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面积即将扩大一倍 致力于国产Model Y

2020年05月06日09:52  来源:中国网

5034

  近日记者获悉,从外媒的一段新的无人机视频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面积即将扩大一倍,致力于特斯拉在中国生产Model Y。

  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公开表示,Model Y将成为特斯拉迄今为止最卖座的车型,它的销量将会超过特斯拉其它车型销量的总和。

  作为特斯拉推出的首款中型纯电动SUV,Model Y于去年3月正式发布,外观设计延续了Model 3的设计语言。特斯拉曾表示,Model Y与Model 3的零件通用比例达到了70%。

  据记者了解,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仅生产Model 3,且其零部件国产化仅30%,其他零部件仍严重依赖其他生产厂。眼下特斯拉预计将扩大其上海超级工厂规模,以便垂直整合生产。

  据悉,Model Y现已在海外交付高配版本,国产Model Y已立项,特斯拉曾表示,最快2021年初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特斯拉 Model Y,同时向中国消费者启动交付。


文章关键词:特斯拉上海工厂 面积扩大一倍 特斯拉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