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存在车辆起火风险 迈凯伦召回506辆进口车

2020年05月11日09:07  来源:经济日报

5034

  近日,迈凯伦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5月10日起,召回部分2016至2020年款进口迈凯伦570S COUPE(GT旅行版)、720S(COUPE和SPIDER)和GT汽车,共计506辆。

  其中,2016年7月20日至2018年10月31日期间生产的570S COUPE(GT旅行版)汽车,共计68辆;2017年10月12日至2020年2月26日期间生产的720S COUPE汽车,共计279辆;2019年3月4日至2020年1月9日期间生产的720S SPIDER汽车,共计89辆;2019年11月26日至2020年3月18日期间生产的迈凯伦GT汽车,共计7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位于铝制燃油箱下方的NVH泡沫垫可能积聚腐蚀性水分(如盐水),随着时间推移会增加燃油箱腐蚀的可能。如果不加以处理,可能会导致燃油蒸汽或液态燃油从燃油箱泄漏,从而增加车辆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迈凯伦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拆除燃油箱下方的NVH泡沫垫并检查燃油箱,如果漏油则更换燃油箱,以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迈凯伦还提出应急处置措施:召回维修前,用户如果闻到燃油味或发现燃油箱漏油,应停止使用车辆并联系迈凯伦授权经销商处理。


文章关键词:车辆起火 风险 迈凯伦 进口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