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全新奔驰GLC谍照曝光 或提供7座版

2020年05月27日09:09  来源:中国网

5034

  外媒近日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LC原型车的路试谍照,其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路试车尽管裹上了厚厚的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到新车后视镜从A柱移动到了前门板位置上,C柱到D柱之间的距离更大了,其或将提供7座版本。

  平台方面,全新GLC将与C级共享模块化平台(MRA)而来,空间方面将会得到更好地优化。

  动力方面,全新GLC将延续搭载汽油机、48V轻混系统可选,同时预计还将新增插电式混动版本可选。


文章关键词:奔驰GLC 谍照 曝光 7座版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