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宝骏360换装新发动机 售价保持不变

2020年05月28日09:11  来源:中国网

5034

  记者日前获悉,宝骏360手动挡车型换装新的发动机,动力性能有所调整,但价格方面并无变化,售价区间6.68-7.28万元。

  据了解,宝骏360手动挡车型换装了代号为LAR的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从老款的105马力下调至100马力,峰值扭矩从老款车型的135牛·米提升至1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包括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设计。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视觉效果更运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8英寸触控屏、蓝牙、手机互联、定速巡航等一系列科技配置。


文章关键词:宝骏360 换装 新发动机 售价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