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条不如看辣妹缠绵保时捷996

2015-01-30 09:57    来源:改联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吃辣不如看辣妹缠绵保时捷996

吃辣不如看辣妹缠绵保时捷996

  辣条好吃,但辣妹更好看!辣妹一词,最早源于日本1970年代当时身穿时尚服装的女性之总称,在泡沫经济时期时成为意指年轻女性的词语。如今,我们习惯将性感火辣的美女称之为辣妹。就比如本期型车魅影的模特,其身着性感的修身短裙、白皙的大长腿在细跟高跟鞋的搭配下显得诱惑力十足。火辣的红唇、妩媚的眼神,在光影的照射下是如此的让人着迷,让人欲罢不能。旁边的保时捷996虽然已经上了“年纪”,但浓浓的大叔味儿依然是很多女孩儿的挚爱,那种安全感、成熟稳重气息与模特的性感妩媚相互交织,共同完成了这一唯美,充满暧昧的画卷。
  保时捷996是911车系中比较独特的一代,头灯的设计一改保时捷911车系传统,受到很大争议(也有一部分人非常喜爱)。本期型车魅影拍摄的主角,便是由北京Forgiato改装的一台保时捷996 Carrera作品。外观方面采用了经典的白色车漆,配以贯穿车身的蓝色拉花。轮毂为Forgiato品牌特别定制,与车身的搭配十分完美,凸显出一种美式的运动气息。

责编:杨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