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3确认2018年初发布 将会推出M版本

2015-05-01 08:21    来源:腾讯汽车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宝马官方表示新一代X3将会在2018年1月或者3月发布,也就是说现在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这一代X3的中期改款车还要服役两年的时间。而实际上,前面的谍照显示新一代X3的研发工作也已经启动。

  车身轮廓更运动

宝马新X3确认2018年初发布 将会推出M版本

  宝马新一代X3已经进入到了漫长的研发过程当中

  新一代X3的造型设计会有较大的变化。前面的谍照显示,尽管尺寸不会有太多变化,但新一代车型的车身高度明显被压低了一些,从而让车身姿态看起来要运动了一些。另外,头灯似乎会取消开眼角的设计,造型会更饱满一些。

宝马新X3确认2018年初发布 将会推出M版本

  新一代车型的车身高度明显被压低了一些,从而让车身姿态看起来要运动了一些

  前脸的肾型隔栅似乎更扁,头灯似乎取消了开眼角设计,样式也变得很饱满。另外,上扬的侧窗线条和现款车型是一样的,加上更低的车顶线条让侧面变得更协调、好看。车尾部分,后窗下部变得很平,尾门开口更低,实用性会更出色。

宝马新X3确认2018年初发布 将会推出M版本

  上扬的侧窗线条和现款车型是一样的,加上更低的车顶线条让侧面变得更协调、好看

  两排座椅设置,后排座椅机能性大大升级

  新一代X3的车内座椅依旧会是5座设计,不会推出7座版,更好的功能化设计会让X3的内部空间更宽敞,乘坐更舒服。新车将引入新的后排座椅系统,车内虽仍是两排布局,但是后排座椅的机能型将得到大大的提升,能够做到前后、上下以及靠背的调节,大大提升空间的灵活度和乘坐的舒适性。此外,全景天窗的面积更大,并且前后都可以翘起,而不像现在仅仅只可以向后翘起。配置方面,更多X5车型的配置也会更多的下放到新一代的X3,比如说主动LED头灯等等。

  平台方面,新一代X3会沿用后驱平台,继续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而在宝马新一代车型开发理念的驱使下,更多轻量化材料以及混合材料的使用会使得新车的车重更轻,同时刚性更高,为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操控性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入门车型的发动机也会更加的高效,预计会首次引入1.5T三缸发动机以及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对性能有需求的用户则可以首次有机会选择性能版的X3 M车型。(腾讯汽车原创组报道)

责编:杨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