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女郎 媚色撩人勾引电镀狂牛

2015-10-05 05:14    来源:车讯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性感红唇,让人不由想起了二十世纪美国好莱坞著名的艳星玛丽莲梦露。一头波浪卷发,一片烈焰红唇,一双迷人碧眼、一副性感身材,她是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性感女神,是全世界男人心目中永远的美人,更是倾倒众生的绝代尤物。随着时尚界复古风潮的兴起,红唇妆容又受到了许多时尚女性的追捧。如今红唇不仅仅能够表达出性感,更能传递出女性同胞对于生活的一种热情与豪放。红唇可以冷艳,可以性感,也可以娇俏妩媚。

    兰博基尼Murcielago是兰博基尼品牌进入大众之后诞生的第一款全新车型。Murcielago是西班牙语,意为蝙蝠,是中世纪一头连战数场而不死的斗牛的名字,这款车像蝙蝠一样行动迅速。Murcielago LP640-4保留了老款车型的剪刀门设计、发动机盖模仿了Miura、整车线条也保持与Diablo相似、车辆气质如同Countach一般,可以说这款车很好的“复刻”了当年那些老车的经典。型号LP640-4反映出这款车搭载着一颗拥有640匹马力的6.2升V12发动机,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其零到百公里加速4秒以内,最高时速可达340km/h。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