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 e-tron电动车路试谍照 明年登场

2015-10-30 10:34    来源:汽车之家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奥迪全新R8 e-tron电动车在德国北环跑道的试车谍照被曝光,该车将在2016年晚些时候推出。它将搭载两台电动机,拥有差不多450公里的续航里程。

  两台电动机,续航里程450公里

奥迪R8 e-tron电动车路试谍照 明年登场

这台电动版的R8和普通版的差异明显,主要就是一些装饰细节的不同

  从谍照来看,这台电动版的R8和普通版的差异明显,主要就是一些装饰细节的不同。包括前脸可以看到银色的格栅,进气隔栅也有不同;侧面有一些橙色的装饰线条,并以此来突出更多的科技感。

奥迪R8 e-tron电动车路试谍照 明年登场

量产版的R8 e-tron将可以拥有差不多450公里的续航里程

  媒体披露量产版的R8 e-tron将可以拥有差不多450公里的续航里程,相比早期车型的215公里续航里程增加了一倍还要多。电池技术则来自于三星和LG。它将搭载两台电动机,预计最大输出总功率为381Ps(280Kw),最大扭矩820N?m。这样的水平可以让R8电动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2秒左右,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0公里/小时。

责编:魏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