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擎驱动价值营销 宝沃汽车2017年销量稳步提升

2018-01-03 16: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随着2017年中国国内乘用车增速明显放缓,车市逐渐进入微增长时代,各大车企积极调整战略规划及产品布局以应对市场变化。德国宝沃汽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稳步推进品牌及体系升级,在竞争激烈的2017年,通过品牌、产品、渠道等多方面共同发力,实现了销量持续的增长。年末更以破竹之势,为新一年迎来了销量“开门红”。

  销量稳步提升 产品矩阵初露锋芒

  宝沃自2016年4月份首款SUV产品BX7推出后,时尚的外观和不俗的产品力令其深受市场认可,仅仅半年时间里就获得超过4万辆的订单。2017年宝沃陆续推出了BX7 TS、2018款BX5、2018款BX7等新车型。在今年第四季度迎来销量的提升,11月份宝沃汽车销量4778辆,环比10月份增长了17.2%。其中BX7环比增长37.2%,BX5 销量3669辆,环比增长12.2%,在刚刚结束的12月,整体销量更是突破了6300辆,充分显示出宝沃在第四季度的持续发力。在中国市场开售两年来,宝沃以丰富的车型选择和不断完善的产品矩阵,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突出重围,表现出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良好的发展势头。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