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省城纪念“6·5”环境日

2017-06-05 17:46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本报讯 省城各界人士和千名青少年6月4日在省环保厅广场举行活动,共同纪念“6·5”环境日。

  今年环境日的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活动现场启动了“山西省第三届绿色读书月”活动,举行了《走进一条河流》新书首发式,举办了“环境公益诉讼和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咨询,组织了“保护臭氧层消减温室气体”宣传,展出了山西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图板,进行了环保文艺表演和环保志愿者绿色宣传公益行动。最后,300名环保志愿者进行了“环保出行骑乐无穷”骑行环保宣传活动,将绿色环保理念带到了省城大街小巷。

  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全省11市119县将在环境日前后进行环保文艺汇演、十进宣讲、法制讲座等活动,将世界环境日和中国环境日的宣传普及到乡镇。

  图①6月4日,300名环保志愿者进行了“环保出行骑乐无穷”的骑行环保宣传活动。300辆绿色单车从省环保厅广场驶出,成为一道流动的绿色风景,将绿色环保理念带到了省城的大街小巷。

  图②环保部门进行绿色宣传。

责编:杨晗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