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广州车展上市 东风标致301实车曝光

2013-08-06 08:59 来源:车讯网

  近日网络上曝光出东风标致301实车照片,据最新消息称,新车将于11月的广州车展上市,预计售8~13万元。(照片来自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301

东风标致301

  新车保留了标致特有的大嘴设计,中网采用双幅的镀铬装饰条。相比现在几款标致紧凑级产品,301外形更加中庸。

  东风标致301与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同平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42/1748/1476mm,轴距达到2652mm。配置方面,东风标致301将配备ESP、ABS、四安全气囊、紧急制动辅助、ISOFIX、蓝牙电话、MP3接口、泊车辅助等同级别中的主流配置。

东风标致301

东风标致301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1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17马力。而从同为PSA集团的全新爱丽舍的传动系统来看,301在自动变速箱方面极有可能也是4AT。

  车型背景:301是标致集团在2012巴黎国际车展带来全新研发的一款紧凑型四门三厢轿车,新车以性价比和实用性为卖点,主要面向新兴市场销售。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其国产车型东风标致301首次在国内亮相。预计新车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标致全新的命名体系:首个数字代表车型级别,前边为“5”的代表中型车,前边是“3”“4”的则代表紧凑级轿车,而“2”的则代表小型车。中间数字保持为“0”不变,尾数则代表新车的具体车型。

   结语:众所周知,过去PSA集团对于欧洲市场的依赖度过高,所以导致现在的集团困境,而这款全新301也是身兼重任,需重塑经典,开拓全球新兴市场,寻找增长点。301上市之后,直接竞争对手将是新捷达、新桑塔纳、以及同门兄弟新爱丽舍等入门级紧凑型轿车,不过如果在配置上有所作为,301还是可以得到不错的市场反馈。

责编:杨湑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