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品牌上半年盘点 德系车6月全线飘红

2013-08-16 15:15 来源:盖世汽车网

  7月上旬,大部分主流外资豪华车品牌上半年销量数据已经浮出水面。从总体情况看,在已经公布在华销量的豪华品牌中,除了奔驰以外都实现了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并且增幅达到两位数比例。

  6月份,奥迪品牌和宝马集团在华销量分别同比大幅增长33.5%和44.1%,明显超过了今年之前几个月的增速。其中宝马去年同期因3系车型更替造成对比基数较低。奥迪继续稳居在华销量最高豪车宝座,而宝马则扩大了全球销量冠军的领先优势。

  以下为销量盘点情况,未来将后续补充。

  奥迪6月在华销量猛增三成 上半年攀升18%

  在最大单一市场中国(含香港地区),奥迪6月份实现了44,479辆的交付销量,而去年6月为33,309辆,同比大幅增长33.5%。6月奥迪在华销量占据全球销量31.7%的同期份额新高。

  上半年奥迪在华累计销量达到228,139辆,仍然是中国市场销量最高的豪华车品牌,较之2012年上半年的193,871辆,同比增长17.7%。

  宝马集团6月在华销量飙升44% 上半年增长15%

  今年6月份宝马集团在最大单一市场中国大陆的销量创34,481辆新高,而去年6月在华销量为23,930辆,同比增幅高达44.1%。宝马表示,之所以同比增幅奇高,主要原因在于2012年夏季中国市场宝马3系向长轴距版更替,导致对比基数偏低。

责编:杨湑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