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PSA旗下五大品牌全部车型将实现电动化

2018年09月26日13:09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宣布,从2019年开始,包括未来两年推出的15款车型在内,PSA旗下五大品牌雪铁龙、DS、标致、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生产的每种车型都将提供电动版和混动版。 

  PSA证实,2019年起旗下五大品牌的每款新车型都将推出电动化版本,包括未来两年内发布的15款电气化汽车在内,其中推出插电式混动版(PHEV)的车型有DS 7 Crossback,标致3008、标致508、标致508 SW和欧宝Grandland X。

  标致的PHEV系统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可选,一种采用全驱驱动方式,输出功率为225千瓦,搭载PSA 的Puretech 1.6升汽油发动机,配以2个80千瓦的电动机,由容量为90千瓦时的电池提供电量。另一种是采用双轮驱动的形式,同样搭载PSA1.6升Puretech发动机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辅以一个功率为80千瓦的电动机,由80千瓦时电池带动。

  这两种动力配置都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低于49g/km,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近50公里。快速充电状态下,电池在一个小时之内充满电。

  除了8款PHEV车型,标致还将推出7款纯电动动力系统的汽车,如最近发布的DS 3 Crossback E-Tense SUV就将推出纯电动版。

  PSA集团的车型主要依据CMP和EMP2平台打造。这两个平台与内燃机、混动和纯电动动力系统兼容。

文章关键词:PSA 品牌 车型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能全面接盘 相守八年的长安PSA解散

    2019年末最后一天,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汽车”)终于彻底退出与标致雪铁龙集团(简称“PSA”)所设的合资企业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长安PSA”),剥离掉了这一长期亏损的资产。

  • 标致雪铁龙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 东风将减持PSA

    标致雪铁龙(下称“PSA”)与菲亚特克莱斯勒(下称“FCA”)今天签署了一项具备约束力的合并协议,规定双方业务以50:50的比例合并,以创造全球销量第四、收入排名第三的汽车集团,双方预计合并将产生每年37亿欧元的协同效应。

  • 海外市场销量缩水 PSA集团一季度收入下降1.1%

    据英国路透社4月25日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集团4月25日表示,由于价格提高无法抵消海外销量下滑的影响,该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的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1%,至200.5亿美元。

  • PSA总裁:欧洲减排目标威胁1300万就业岗位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总裁唐唯实(Carlos Tavares)接受采访时表示,“欧盟计划削减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推动电动汽车的制造,这一举动将对欧洲汽车业的1300万就业岗位造成威胁,并影响欧洲社会的稳定,但却使亚洲受益”。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