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福特英国开启线上售车模式 有望在全欧洲推广

2018年09月28日11:13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近日开始在英国进行线上销售,并可能将该计划扩展至整个欧洲市场。 

  福特此前曾两次尝试在其最大的欧洲市场英国进行在线销售,一次是在1999年,另一次是在2010年,但时机都不对。而现在,福特认为市场已经完全准备好了,也是时候进行在线销售了。在www.buy.ford.co.uk网站上可以买到的所有汽车都签订的是私人购车合同,这是英国最受私人客户欢迎的购车方式。

  新车会被送到客户家中,还可以在当地经销商处安排试驾。福特暂未制定在线销售目标。如果这个想法被证明很受欢迎,则有望在欧洲推广开来。英国市场占福特在欧洲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因此它是第一个试行市场,福特表示也会密切关注其它市场。

  该网站的推出与福特在英格兰西北部曼彻斯特的阿戴尔购物中心新开的一个展厅有关。该展厅展出着5辆汽车,其购买流程与网站的在线购买流程相同。

文章关键词:福特汽车 英国 线上 销售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特汽车将在全球裁减7000个白领岗位

    据《日本经济新闻》5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福特汽车公布了将在8月之前裁减7000名从业人员的方针。裁员对象不是工厂的工人,而是所谓的白领人员。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