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标致巴黎车展推出e-legend概念车

2018年09月30日10:01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外媒报道:2018年巴黎车展,标致将推出e-legend概念车、全新508SW和新款HYbrid及HYbrid4插电式混动系统。  

  标致e-legend概念车的造型采用复古设计,再现了504 Coupe的经典外型与内设。全车采用纯电驱动,由100千瓦的电池提供动力,最高续航里程达600公里,综合动力可达456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e-Legend概念车的复古造型预计将成为巴黎车展的一大看点,其投入生产也备受期待。

  全新标致508SW采用无框式车门及前所未有的线条设计,打破了激烈竞争的D级车市场传统,以动感十足的外型和引人注目的设计吸引更多客户。

  此外,两款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HYbrid和Hybrid4也将亮相车展。它们将于2019年秋季正式发布,由标致508Fastback、508SW改款和3008三款车型搭载,提供225马力和300马力两种动力。这两款新发动机采用ZEV纯电动模式,搭载车辆将有四种驾驶模式。(实习编译:徐书琳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标致 巴黎 车展 概念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油电共生 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e2008上市

    两款车型均诞生于CMP平台,基于油电共线正向研发的路线,在设计开发阶段就将动力系统和各项布局进行优化。在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葛林德揭晓最终售价之后,观看直播的网友就纷纷表示,“超值性价比” “这价格真不错” “价格亲民” ……

  • 东风标致308S等部分1.2T车型召回

    日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 宝能接盘长安标致雪铁龙:门外汉造车 能否再抄

    2019年12月31日晚间,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与深圳前海锐致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所持有的长安PSA一半股权全部转让,转让额为16.3亿元。

  • 标致雪铁龙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 东风将减持PSA

    标致雪铁龙(下称“PSA”)与菲亚特克莱斯勒(下称“FCA”)今天签署了一项具备约束力的合并协议,规定双方业务以50:50的比例合并,以创造全球销量第四、收入排名第三的汽车集团,双方预计合并将产生每年37亿欧元的协同效应。

  • 全球首秀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 广州车展来袭

    明日,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将在广州车展上迎来全球首秀,新车包括燃油、纯电2个版本。这是标致品牌历史上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不仅意味着其新能源产品布局的进一步完善,

  • 标致在华溃败真正“元凶”何在?1.2T发动机皮带

    PSA销量近些年在国内遭遇巨滑,甚至有媒体报道称PSA 准备关闭和出售两座位于武汉的合资工厂。而关于标致品牌的另类设计、本土化不足、管理层内斗等问题早已被口诛笔伐。

  • 东风标致4008 BLACKPACK 黑曜版上市

    作为东风标致旗下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4008无论是在设计、配置、动力,还是性价比方面均处于同级领先水准。近日这款热销车型再推重磅车款,9月16日,东风标致4008 BLACKPACK 黑曜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9.17万元。作为4008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新车通过颜值、配置上的双重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具个性的选择。

  • 标致雪铁龙沦落至卖地求生 准备关闭出售合资工

    法国是个浪漫的国度,浪漫已浸润在法国的血脉中,埃菲尔铁塔的唯美,卢浮宫的神秘,法国电影的诙谐,当然还有法系车的前卫。

  • 外媒:标致308 GT/308 GTi排放难达标 或遭淘汰

    据法国Largus 4月11日报道,欧洲新的汽车排放管理条例规定,到2021年,汽车制造商必须将车辆二氧化碳排放量从目前的每公里130克降低到95克。这一标准对于不少汽车制造商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 2019款标致508与3008插电式混动版参数

    据外媒消息,标致日前发布全新2019款508 Hybrid与3008 GT Hybrid4两款插电式混动汽车的参数。二者定于2019年二季度在欧洲上市,拉开标致大规模电动化的帷幕。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