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宝马7系黑焰限量版上市 售130.80万元

2018年10月11日09:53  来源:人民网

5034

  日前,宝马旗下旗舰车型7系轿车的黑焰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130.80万元。新车在2018年成都车展上首发,采用独特的外观与内饰搭配,在中国限量发售150台。

  在外观上,7系黑焰限量版采用了哑光磨砂质感的黑色车漆,搭配亮黑色双肾格栅、亮黑色全车饰条等,并具备M风格的外观包围套件,其整体效果与M760Li近似。

  在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红色与黑色相间的独特配色,凸显运动氛围。同时,内饰中将有着独特的字样标识表明其限量版车型的身份。

  在动力上,宝马7系黑焰版车型与现款740Li的动力一致,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2秒。(鄂智超)


文章关键词:宝马 黑焰限量版 上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马进口 1系 2012 款 1.6T 自动 116i领先型

    10.99万

  • 傅乐希:宝马研发重点是动力传动和自动驾驶

    为强化自身科技公司的真实属性和强大实力,宝马集团重点展示了未来发展的两大技术方向:首先是可持续的动力系统,如电动新能源等;其次是宝马非常关注数字化领域,并希望将自动驾驶在中国加速推进。因此,动力传动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就成为宝马当前研发工作的重点领域。

  • 宝马首夺中国销冠 高档车市两年再生变

    2019年,宝马以超过72万辆的成绩,一举超越奔驰、奥迪,首次夺得国内高档车市场销量冠军。同时,奔驰销量亦突破70万辆,奥迪紧随其后斩获69万辆,BBA三家再度推升国内高档车市场规模达到全新高度。

  • 宝马在美涉嫌销量造假遭调查 恐面临巨额罚款

    外媒近日曝出,宝马因涉嫌销量造假正在接受美国监管机构的相关调查。这是继2019年12月底宝马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华晨宝马召回多达31万辆“漏油”3系汽车后,一个月内遭遇的第二次突发事件。

  • 前瞻未来发展 宝马自动驾驶人机交互概念座舱全

    “自动驾驶并不仅仅意味着解放双手,还意味着在车内获得更高品质的体验。驾乘者可以获得个性的且充满情感的用户体验。Vision BMW i Interaction EASE自动驾驶人机交互概念座舱将先进的科技与惊艳的设计相结合,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