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铃木与三菱宣布退出欧洲柴油车市场

2018年10月18日10:47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外媒报道,铃木和三菱汽车公司最近宣布,在欧洲逐步停售柴油车,退出柴油车市场。

  消费者对柴油车的信心下降,以及不断收紧的排放政策,使目前柴油车并不受欢迎。日产和丰田此前已经宣布淘汰柴油技术。此举意味着马自达将是唯一一家在欧洲销售柴油车的日本主要汽车制造商。

  铃木已经“冻结”了一些柴油车型,目前正在将其逐步淘汰。此举不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尤其是印度。柴油车在铃木印度总销量中占比30%;而在欧洲,这一比例仅为10%。

  大众“柴油门”曝光之后,欧洲出现了强烈的反柴油车趋势。三菱在英国与德国都停止了新柴油车的销售。三菱去年的销售量中有30%是柴油车。目前,该公司将继续提供柴油动力皮卡。

  保时捷是另一个最近证实考虑放弃柴油车的品牌,主要原因是电动车需求的不断增加。然而,竞争对手宝马在短期内并不会这样做。事实上,宝马对其柴油技术非常有信心,该公司董事会的一名成员最近将其柴油机描述为“可能是当今最佳柴油发动机”。


文章关键词:铃木 三菱 欧洲 柴油车市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铃木退出中国转战印度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日本铃木汽车公司董事长铃木修(Osamu Suzuki)在新德里全球移动峰会上表示,“我们将从下个月(10月份)开始,在印度对50辆电动原型车进行路测,为印度消费者开发安全、易用的电动汽车。”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