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斯拉Autopilot系统增加新功能 北美上线

2018年10月30日10:22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媒体1报道,特斯拉Autopilot驾驶系统将新增Navigate on Autopilot功能,成为一大新进步。过去,特斯拉的Autopilot只能让汽车保持在固定的路线上,沿着道路和弯道行驶;现在,特斯拉开发了新功能,升级变道模式。

  自动驾驶导航系统结合了导航和自动驾驶功能,可以让汽车驶离斜坡、根据指令变道、准确选择立交桥及高速公路出口。

  目前,该功能还需要司机拨动控制杆来确认是否变道;但特斯拉表示,未来该功能可以在没有用户确认的情况下运行。尽管如此,制造商强调,在使用这一功能时,司机也要对汽车负责。

  该系统有基于速度的四种变道模式,包括不启用、轻度、普通和最强模式。轻度模式下,当车辆速度明显低于设定速度时,系统将会发出变道请求;最强模式下,当车速刚刚低于设定速度时,系统就会发出变道请求。

  只有特斯拉增强版半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载有这项自动驾驶导航功能,它拥有超声波传感器,雷达,摄像头和机器学习功能。

  (实习编译:勾荔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特斯拉 新功能 北美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