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50万辆特斯拉存在意外加速隐患,美交管局将启动调查

2020年01月20日10:33  来源:新华社

5034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15日说,将调查一份请愿书所指出的特斯拉汽车突然加速问题。

  去年9月,加利福尼亚州一名律师代表多名特斯拉车主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请愿书。其中提及的“问题”车辆涉及2012年至2019年出厂的特斯拉Model S车型,2016年至2019年出厂的Model X车型,以及2018年至2019年出厂的Model 3车型,共计大约50万辆。

  请愿书同时提及127份消费者投诉,涉及123辆特斯拉汽车。这些车辆共发生110起车祸,导致52人受伤。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上周就最近一次特斯拉致命事故发起调查。去年12月29日,一辆特斯拉Model 3型汽车在印第安纳州撞上一辆停着的消防车,导致1名乘客死亡。

  由于2012年至2019年出厂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存在安全隐患、可能导致电池起火,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去年5月要求特斯拉更新电池管理软件。这一机构去年10月说,正在评估当时是否应该要求特斯拉召回大约2000辆汽车,而不是更新软件。(记者安晓萌)


文章关键词:特斯拉 意外加速隐患 美国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