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续航超500km 北汽新能源EX3于广州车展首发

2018年11月10日08:03  来源:人民网

5034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小型纯电动SUV——EX3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据悉,新车或将是现有EX系列的换代产品,并有官方消息宣称,新车城市工况续航超500km。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3的车头拥有飘逸的前灯组线条,分体式大灯组与前脸的U形大嘴相对应,使整个前脸连贯一体,看起来个性十足。车身侧面,其整体线条舒展,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

  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灯罩上方贴有镀铬材质的“BJEV”品牌Logo,车灯下方还有着一块亮黑色的饰板,让该车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80mm/1638mm,轴距为2585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设计风格,并使用了双色的内饰颜色搭配,让车内看起来质感十足。中控台部分,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旋钮式换挡机构、自动空调、电子驻车制动和AUTO HOLD功能。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X3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00Nm的驱动电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极速可达165km/h,并搭配宁德时代或普莱德新能源所提供的锂电池供电。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城市工况续航超5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利好不断 汽车消费潜力释放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汽车消费是我国消费市场的重要部分。4月17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要释放消费潜力,做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扩大居民消费。

  • 中汽协:4月中国汽车行业销量预计完成200万辆

    随着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以及各地纷纷出台措施,中国汽车市场正在逐步回暖。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简称:中汽协)7日透露,4月中国汽车行业销量同比增长0.9%。

  • 沃尔沃4月份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1%

    记者近日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沃尔沃发布了其在华4月份的销量数据,根据数据统计,沃尔沃汽车中国大陆市场4月销量14,698辆,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54%。

  • 造车新势力启示之三:仰望星空 踽踽独行

    尽管现状堪忧,但前途汽车一路走来的表现依旧有不少亮点:依托长城华冠丰富的汽车设计经验,前途K50高原创度的车身设计委实吸人眼球;其在各大车展的亮相,

  • 理想ONE自燃待查 车主:提车仅7天 有两次爆炸声

    昨日中午11时,湖南长沙街头一台理想ONE汽车在路中停车并自燃,起火位置为前部引擎舱,消防人员随即对该车进行了灭火处理,所幸无人受伤。

  • 机构:德国汽车出口“几乎完全停滞”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6日发表声明说,德国汽车出口“几乎完全停滞”,4月向全球客户交付新车1.76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94%。

  • 海马汽车4月销量1376辆 同比下滑48%

    海马汽车昨晚公布了2020年4月份的产品产销数据快报,其4月销量为1376辆,同比下降48.08%,且全部为SUV车型,轿车及MPV等车型的产、销数据均显示为“0”。

  • 车企需警惕被拖入价格战的“囚徒困境”

    面对降价的威胁,品牌力和产品力较强的车企,完全有底气说“不”。可是,对于那些相对弱势的企业和品牌来说,是否跟进降价将是不得不面对的两难选择:不跟进,原本就缩水的市场生存空间或将被进一步挤压;而一旦跟进,可能就会被价格战“绑架”,陷入以价换量的窠臼。

  • 造车新势力启示之二:突出服务 奋力承压

    为了生存,造车新势力“不计成本打服务牌”,依托互联网思维,以软件服务托举数字化运营,贯穿售前、售中、售后全周期,全面的服务意识,还是成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 4月库存预警指数同环比双降 二手车走出低谷

    4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6.8%,位于荣枯线之上,同环比分别下降6.9%和4.2%,多方共同发力促销费效果初显。不过受海外疫情影响,进口以及豪华品牌车源已出现供给不足的情况。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