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大众拟推2万欧元以下价位电动汽车

2018年11月12日11:14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称,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将与特斯拉展开竞争,计划推出售价低于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的电动汽车,并为此将三家德国工厂改造为电动汽车工厂。

  该消息人士称,大众这一电动汽车计划被称为“MEB entry”,目标产量为20万辆,大众将于11月16日的监事会上讨论该计划。大众还准备在会议上讨论与电池制造商SK Innovation和福特汽车的结盟事宜。据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大众将在11月16日的战略会议上,讨论大众汽车的转型计划,大众计划从欧洲最大的内燃汽车制造商转变为大型电动汽车生产商。

  此前大众曾被发现在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而随着欧洲各大城市开始禁止柴油发动机车辆,大众集团也开始谋求战略转变。同时,德国希望能保证60万个工作岗位不受影响,其中有43.6万个岗位就在汽车制造公司及其供应商内部。大众汽车和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快速适应这一严格规定。

文章关键词:大众 电动汽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屋建瓴,重塑豪华 一汽-大众奥迪电动化战略再

    即使电动化,也要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奥迪e-tron Sportback在高端、豪华体验方面可谓不遗余力。

  • Viloran全球首秀 上汽大众明星车型齐聚广州车展

    在上周五(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明星阵容精彩亮相。其中,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Viloran迎来全球首秀,途岳2020款升级而至。

  • 上汽大众召回部分帕萨特汽车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31日消息,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近期向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31日起召回2018年9月12日至2019年3月2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帕萨特汽车,共计293辆。

  • 强化品牌欲市值翻番 大众定2千亿欧"小目标"

    上周,大众首席财务官弗兰克-威特(Frank Witter)在一份内部简报中激励管理层为大众集团达成2000亿欧元(2220亿美元)估值的目标努力。他认为,更高的股价将有助大众追赶竞争对手的脚步,并在与未来合作伙伴的谈判中展现实力。

  • 大众中国2019年下半年市场表现保持稳健

    今年1月至9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三家合资企业——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及江淮大众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市场共交付汽车约296万辆(2018年同期交付304万辆,同比下降2.8%),其中进口车型交付约141,600辆。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