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Jeep全新皮卡Gladiator官图曝光 洛杉矶车展首秀

2018年11月19日10:34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外媒消息,Jeep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的重磅发布将会是一款基于牧马人的皮卡,而就在日前海外Jeep发烧友论坛发布一组图片,称这是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官网不慎泄露该车照片,并随后秒删。

  图片显示,这款Jeep皮卡名为 Gladiator,基于全新JL牧马人4x4车型,四门双排设计,可选硬顶或软顶。

  动力方面,Gladiator搭载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3.0升V6柴油发动机也有望提供。其他系统组成与牧马人相似,包括四轮驱动系统和一套可选的电子差速锁。

  尚不清楚Gladiator是否会加入Jeep欧洲阵容,11月26举行的洛杉矶车展新车将揭开神秘面纱。

  (实习编译:刘锦东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Jeep 皮卡 官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