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FCA证实推Jeep自由侠插电式混动版 2020年上市

2018年10月10日09:27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表示,已经开始准备生产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Jeep自由侠,以推进汽车电动化,减少污染排放。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是世界第七大汽车制造商,于6月份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90亿欧元(103亿美元),以发展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减少污染排放。该公司还承诺将于2021年在欧洲淘汰柴油乘用车。

  预计2020年初上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Jeep自由侠将在意大利南部工厂生产。该公司表示,该厂已经在大量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发动机。到2022年,FCA公司计划提供12种电动化动力系统,包括电池电动车(B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和混合动力车,会有30种不同车型配备这些系统。

  FCA已故前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长期以来一直拒绝接受电气化,他表示,只有电池驱动汽车得以盈利,他才会接受电气化。他甚至建议消费者不要购买菲亚特500 E(这是FCA唯一一款纯电动汽车)因为每销售一辆车都在赔钱。但是特斯拉电气化的成功以及日益严格的排放规则迫使马尔乔内支持电气化。


文章关键词:FCA Jeep自由侠 插电式 混动版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防疫情蔓延 通用、福特、FCA将关闭部分美国工

    据记者获悉,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通用、福特及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于3月17日达成协议,同意削减美国工厂的产量,并限制工人人数。

  • 下滑6% FCA集团第三季度净利润99亿元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以下简称“FCA集团”)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FCA集团2019第三季度净营收为273.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143亿元),同比下滑1%;调整后的净利润12.6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99亿元),同比下滑6%;息税前利润为19.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4亿元),利润率为7.2%。

  • 大众与FCA或因“排放超额”面临欧盟巨额罚款

    咨询公司艾睿铂(AlixPartners)发布的研究成果,充分说明了汽车制造商们要在2021年时达到欧洲规定的“每公里乘用车平均排放二氧化碳95克”的目标是多么困难。

  • FCA证实向雷诺提出合并方案 将展开进一步磋商

    据英国路透社5月2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证实,27日其已向法国雷诺公司提出一项“变革性的合并提案”。

  • FCA北美召回逾60万故障MPV与皮卡

    据美国《汽车新闻》 5月1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宣布,将在北美发动两起独立召回,共60多万辆MPV和皮卡。

  • FCA联手谷歌/三星 推广车联网系统

    据美国媒体5月2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汽车(FCA)将为车联网服务推出一项全新的全球架构。公司计划与谷歌安卓操作系统以及三星旗下汽车零部件供应商Harman合作,

  • FCA动力系统主管将卸任 接班人公布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2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现任动力系统全球主管Bob Lee将于5月退休,该公司宣布任命Jeff Lux和Michael Bly两位高管暂时接管他的工作。

  • 雷诺又起并购之意 全球多地危机不断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雷诺集团计划重启与日产汽车的合并谈判,并欲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以扩大联盟。对此,雷诺、日产发言人均拒绝置评。而据路透社报道,日产汽车CEO西川广人表示并未听到这种说法。

  • 道奇挑战者销量下滑 FCA加拿大工厂将停产两周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2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加拿大发言人Lou Ann Gosselin发表声明称,FCA在加拿大的两家工厂将于4月分别停工两周,以“使供需保持一致”。

  • 麦明凯:FCA考虑结盟兼并 不会出售玛莎拉蒂

    据英国路透社3月5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首席执行官麦明凯(MikeManley)于3月5日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如果结盟和兼并行得通,则公司对这样的机会持开放态度,并重申不会出售旗下豪华品牌玛莎拉蒂。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