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FCA北美召回逾60万故障MPV与皮卡

2019年05月21日09:27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汽车新闻》 5月1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宣布,将在北美发动两起独立召回,共60多万辆MPV和皮卡。

  第一起召回的车型为2017-2019年款克莱斯勒Pacifica MPV。车辆的线束会暴露在密封剂中,进而破坏其电路,导致车辆熄火或动力转向控制失灵。FCA目前尚未接到与此相关的伤害或事故报告。

  在美国召回的车辆总数为198,731辆。加拿大召回近8300辆,墨西哥召回1100多辆。FCA称,受影响的车主如果遇到车辆熄火情况,可立即重启车辆,但不要使用动力转向。

  除此之外,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还宣布将在美国召回41万多辆皮卡,原因是汽车电动尾门锁装置存在潜在缺陷。随着使用时间增加,该装置内部的一个小部件可能会断裂,自动打开门锁。加拿大将召回63,753辆皮卡,墨西哥召回4,020辆皮卡。

  受影响的车辆包括2015-2017款Ram 1500、2500和3500皮卡,以及2018款相同型号的皮卡,这些型号的汽车已在2018年3月31日停产。FCA表示,重新设计的2019款Ram皮卡与配备手动尾门锁的皮卡都没有这一缺陷。该公司目前没有收到任何相关的伤害或事故信息。

  (实习编译:庞立凡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FCA 北美 故障 MPV 皮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FCA、PSA合并遇阻 或面临反垄断调查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因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在小型货车领域较高的市场份额而感到担忧。如果两家汽车巨头在未来两天内未能消除欧盟委员会的疑虑,且未能在周三(即最后期限)之前做出让步,

  • 东风集团:PSA/FCA合并获股东批准 将减持PSA股份

    昨日,东风集团股份发布公告称,就此前承诺赞成标致雪铁龙集团(下称PSA)与菲亚特克莱斯勒(下称FCA)合并。公司已于2020年4月27日自控股股东DFM取得股东书面批准,

  • 疫情下艰难求生 FCA、PSA合并之路充满变数

    FCA表示,公司已经启用62.5亿欧元的贷款来充实自身的现金储备,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PSA却表示,“我们没有接受任何政府担保的贷款",并认为这可能会使其与FCA的合并复杂化。

  • 为防疫情蔓延 通用、福特、FCA将关闭部分美国工

    据记者获悉,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通用、福特及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于3月17日达成协议,同意削减美国工厂的产量,并限制工人人数。

  • 下滑6% FCA集团第三季度净利润99亿元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以下简称“FCA集团”)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FCA集团2019第三季度净营收为273.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143亿元),同比下滑1%;调整后的净利润12.6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99亿元),同比下滑6%;息税前利润为19.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4亿元),利润率为7.2%。

  • 大众与FCA或因“排放超额”面临欧盟巨额罚款

    咨询公司艾睿铂(AlixPartners)发布的研究成果,充分说明了汽车制造商们要在2021年时达到欧洲规定的“每公里乘用车平均排放二氧化碳95克”的目标是多么困难。

  • FCA证实向雷诺提出合并方案 将展开进一步磋商

    据英国路透社5月2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证实,27日其已向法国雷诺公司提出一项“变革性的合并提案”。

  • FCA联手谷歌/三星 推广车联网系统

    据美国媒体5月2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汽车(FCA)将为车联网服务推出一项全新的全球架构。公司计划与谷歌安卓操作系统以及三星旗下汽车零部件供应商Harman合作,

  • FCA动力系统主管将卸任 接班人公布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2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现任动力系统全球主管Bob Lee将于5月退休,该公司宣布任命Jeff Lux和Michael Bly两位高管暂时接管他的工作。

  • 雷诺又起并购之意 全球多地危机不断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雷诺集团计划重启与日产汽车的合并谈判,并欲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以扩大联盟。对此,雷诺、日产发言人均拒绝置评。而据路透社报道,日产汽车CEO西川广人表示并未听到这种说法。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