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改款奥迪A4轿车谍照首曝 外观焕新

2018年12月14日10:30  来源:环球网

5034

  在改款奥迪A4 Avant的谍照刚刚遭曝光之后,近日又有美国媒体拍摄到了新款A4轿车在接受冬季路试的照片,保险杠、车门和大灯都有了新的变化。

  从谍照来看,此次改款相比上次变动更多。新车外部有覆盖有胶带伪装,不排除汽车侧面有额外挡板掩饰汽车轮廓。据此,本次改款A4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车顶设计,但在挡板、车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处有所改动。照明系统中的大灯和尾灯虽然整体造型不变,但似乎布局不同。改款车最引人瞩目的变化要数汽车后部的尾气管。改变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鉴于汽车外部有大改动,外界认为新车内部也有变动。尽管目前尚无关于新车内饰的照片,但可以推测新车将配备奥迪最新车载娱乐系统软件和驾驶辅助系统,助力A4保持市场吸引力。

  虽然新车外形设计上进行升级,但动力系统基本不会改变,唯一的调整可能是排量方面,以便让新车符合欧洲等市场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

  2019款奥迪A4刚刚迎来升级,尽管整体变动不大,但因为2019款才推出不久,所以此次改款车预计最早也要到明年年底才会上市。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奥迪A4 轿车 谍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新奥迪A4L云端首发 4月10日上市

    4月3日,全新奥迪A4L正式在线上首发,新车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线上发布会采用云端workshop的形式,以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奥迪总部、长春一汽-大众奥迪总部,和北京奥迪中国研发中心“三地联动”模式,全维度呈现全新奥迪A4L的独特匠心。

  • 部分进口奥迪A4 Allroad、A5召回

    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9年2月1日起,召回2017年7月13日至2017年9月14日生产的2辆进口奥迪A4 Allroad汽车、2017年6月7日至2018年5月17日生产的5辆进口奥迪A5汽车,共计7辆。

  • 奔驰C级夺得首冠 奥迪A4L销量回落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