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部分进口奥迪A4 Allroad、A5召回

2019年01月29日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原标题:一汽-大众召回部分进口奥迪A4 Allroad、A5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9年2月1日起,召回2017年7月13日至2017年9月14日生产的2辆进口奥迪A4 Allroad汽车、2017年6月7日至2018年5月17日生产的5辆进口奥迪A5汽车,共计7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副司机正面安全气囊安装在仪表板上的螺钉拧紧力矩可能不足,在车辆发生碰撞造成副司机正面安全气囊展开时,力矩不合格的螺钉可能导致仪表板中的安全气囊壳体发生变形,对安全气囊展开造成影响,从而削弱安全气囊对乘客的保护能力,存在安全隐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奥迪特许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副司机正面安全气囊螺钉的拧紧力矩,如未达到规定的力矩,则更换力矩不合格的螺钉并拧紧,以消除安全隐患。

文章关键词:进口 奥迪A4 召回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众中国召回部分进口途威 外观件有脱落风险

    近日,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得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

  • 悬架系统因存隐患 三菱汽车召回部分进口帕杰罗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 存在车辆起火风险 迈凯伦召回506辆进口车

    近日,迈凯伦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5月10日起,召回部分2016至2020年款进口迈凯伦570S COUPE(GT旅行版)、720S(COUPE和SPIDER)和GT汽车,共计506辆。

  • 疫情之下,进口车市场短暂停摆 平行进口下滑超

    今年1-2月,国内汽车累计进口量为13.6万辆,同比下降11.3%;进口车累计销售9.9万辆,同比下滑37.5%,延续供需双降局面。国机汽车方面表示,“叠加春节因素、汽车市场整体下行及新冠疫情对宏观经济的整体影响,1-2月进口车市场出现短暂停摆。”

  • 气囊存安全隐患 丰田召回241辆进口RAV4

    4月3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