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借鉴Q8设计 新款奥迪Q7冬季测试谍照曝光

2018年12月25日10:42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外媒消息,近日新款奥迪Q7冬季测试谍照曝光,该车配备旗舰车型新款Q8的技术,外观也借鉴了不少Q8元素。

  外观方面,新款Q7变化并不十分明显。前保险杠采用了Q8的设计风格,前格栅较浅,侧面进气口更明显。排气管则隐藏在后保险杠下。新车LED前灯和尾灯似乎借鉴了新款Q8。由于Q7和Q8共享MLB Evo平台,外媒预计两款车会共享更多零部件,如12.3英寸双信息娱乐显示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Q7或将搭载包括四缸2.0升汽油发动机、六缸3.0升汽油发动机和六缸3.0升柴油发动机。此外,全新RS Q7将搭载高端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动力约为430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

文章关键词:新款 奥迪Q7 冬季 谍照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