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疑似售价曝光 或21万起售

2019年01月03日11:40  来源:新浪汽车

5034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汽丰田旗下全新车型——亚洲龙的疑似售价。新车将由2.5L和2.5L混动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5L疑似起售价为21万元,2.5L混动疑似起售价为26万元。

  一汽丰田亚洲龙 疑似售价

  车型2.5L2.5L混动

  疑似售价(万元)21万元起26万元起

2019款亚洲龙 2.5L双擎版

  亚洲龙基于TNGA架构打造,国产版本的车型在整体造型上同海外版本并无区别,但细节配置及造型上有些许小调整。车头部分与海外版一致,前脸部分大面积进气格栅变得霸气十足,侵略性极强,大尺寸的横拉条设计,拓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据悉国产版亚洲龙将不会对车身进行加长,参考海外版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0/1440mm,轴距2870mm。

2019款亚洲龙 2.5L双擎版

  从侧面来看,全新AVALON的车身相比现款车型将会更加低矮,A柱的倾角更大,车身线条趋于平缓。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2019款亚洲龙 2.5L双擎版

  内饰方面,全新亚洲龙AVALON采用了丰田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个中控台采用对称性设计,皮质材质包裹。空调出风口中间的银色装饰贯穿中控台,很有设计感。中控台设计更加简洁低调,一部分功能由触摸屏替代。

2019款亚洲龙 2.5L双擎版

  中控台下部设计有小型储物格、点烟器、杯架、无线充电等等。配置方面,其配备了液晶仪表、抬头显示、自动驻车、进气声效(ISG)、发动机声效(ESE)、主动噪音控制(ANC)等等高科技技术。  

2019款亚洲龙 2.5L双擎版

  动力方面,国产版将会先行提供2.5L和2.5L双擎两种动力,其中2.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9马力,最大扭矩250Nm。2.5L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1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燃油版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国产版亚洲龙还将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

文章关键词:一汽丰田 亚洲龙 售价 曝光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丰田在华首款新能源车型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

    3月9日,丰田在华首款新能源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共推出先锋版、领先版、豪华版、旗舰版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8-21.28万元。

  • 夏利将转让15%一汽丰田股权

    10月29日,天津一汽夏利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表示,中国一汽与各银行签署的上述战略合作协议是“框架性”合作协议,授信额度为“意向性”授信额度,并非实际授信额度,不代表中国一汽真实的资金需求,目前对一汽夏利不构成影响。

  • 夏利将转让15%一汽丰田股权

    中国一汽与国家开发银行等16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拿到1万亿元授信后,一汽夏利连续两日涨停。10月29日,天津一汽夏利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表示,

  • 一汽丰田公布“致真 至极”全新品牌口号

    9月25日,一汽丰田15周年感恩之夜在北京举行。迈入15周年的一汽丰田,发布了“致真 至极”全新品牌口号,以此为起点,一汽丰田将以品质服务的全新理念,服务中国用户。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