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兰博基尼发布改款Huracan预告图 2019年推出

2019年01月07日11:45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汽车网站报道,兰博基尼Huracan推出改款车型,该车型拥有更流畅外观与更强大动力,将于2019年首次亮相。

  兰博基尼在其客户的智能手机APP上发布了两张预告图,表示正在升级Huracan车型,最终产品不久就会发布。该Huracan车型将基于兰博基尼旗舰车型Performante采用全新外观造型,其前后挡板也更具“攻击性”以增加下压力。

  此外有谍照证实,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车型将配备重新建模的汽车尾端,其尾部将装有一个全新扩散器、尾灯和一个高位安装的全新排气系统(自后端扩散器排出)。Huracan的内部变化可能最小,该车型将进行如改进底盘这样的机械改变,以配合其中置5.2升V10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外媒预计新车售价将超过现款的18万英镑(约合140.78万元人民币)。

  兰博基尼Huracan自2014年推出后已进行了多次更新设计。这些变化将应用于其Huracan LP610-4跑车和Spyder车型,也可能彻底应用于后轮驱动的LP580-2车型。由于LP640-4 Performance车型刚刚推出,将不会在2019年进行改动。

  据悉,兰博基尼Huracan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奥迪R8有很多相似之处。奥迪R8目前也已更新车型。预计兰博基尼Huracan将增加功率输出,以对标奥迪R8的更新车型。

  (实习编译:王亚宁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兰博基尼 Huracan 预告图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兰博基尼期待将中国打造成全球最大市场

    Francesco Scardaoni表示,2019上半年,兰博基尼在中国的销量达513辆,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并跃居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单一市场。更重要的是,销量的增长是市场需求变化所带来的,并不是通过施压经销商购买很多现车来实现的。

  • 兰博基尼新款超跑多图曝光 搭6.5L引擎/2.9秒破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AventadorSVJ敞篷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细节处做出了升级调整,并配备可拆卸式硬顶敞篷,动力方面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 兰博基尼Urus助力中国市场增长 插混将有新动作

    去年,兰博基尼以5750辆全球交付量再创销量新高,同比增长51%,在全部区域市场均保持增势,实现均衡发展。其中,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市场交付新车342辆,同比增长19%,创下新的销售记录。

  • 传兰博基尼混动超跑将亮相2019法兰克福车展

    据澳大利亚媒体 2月18日消息称,备受瞩目的兰博基尼混合动力超跑将亮相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限量63台,定价或将在250万美元,现已全部预定。目前新车代号为LB48H。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