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宝马在韩被罚1290万美元 伪造尾气排放文件

2019年01月14日10:58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韩联社1月10日的报道,首尔法院近日对宝马韩国公司处以12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752万元)的罚款,原因是宝马为提高汽车销量,在向韩国政府递交的文件中伪造汽油车尾气排放数据。 

  首尔中央区法院除了对宝马韩国公司开出罚单,还对涉及此事的6名现任和前任宝马高管处以8至10个月的监禁。法院做出该判决之后,其中3人立即遭到逮捕。自2011年以来,这些员工被起诉称为达到当地有关标准而篡改部分车型数据。正因如此,宝马在韩国售出2.9万辆这类车型。

  法院认为,宝马此举不仅有损政府为改善空气质量做出的努力,同样会误导消费者,失去信誉。

  2017年韩国环境部门在调查中披露,宝马违反了有关条例。韩国环境部向宝马开出罚款,并在调查中向检方提出申诉。除了宝马,保时捷和梅赛德斯-奔驰也遭到类似调查。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宝马 首尔 韩国 罚款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马进口 1系 2012 款 1.6T 自动 116i领先型

    10.99万

  • 傅乐希:宝马研发重点是动力传动和自动驾驶

    为强化自身科技公司的真实属性和强大实力,宝马集团重点展示了未来发展的两大技术方向:首先是可持续的动力系统,如电动新能源等;其次是宝马非常关注数字化领域,并希望将自动驾驶在中国加速推进。因此,动力传动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就成为宝马当前研发工作的重点领域。

  • 宝马首夺中国销冠 高档车市两年再生变

    2019年,宝马以超过72万辆的成绩,一举超越奔驰、奥迪,首次夺得国内高档车市场销量冠军。同时,奔驰销量亦突破70万辆,奥迪紧随其后斩获69万辆,BBA三家再度推升国内高档车市场规模达到全新高度。

  • 宝马在美涉嫌销量造假遭调查 恐面临巨额罚款

    外媒近日曝出,宝马因涉嫌销量造假正在接受美国监管机构的相关调查。这是继2019年12月底宝马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华晨宝马召回多达31万辆“漏油”3系汽车后,一个月内遭遇的第二次突发事件。

  • 前瞻未来发展 宝马自动驾驶人机交互概念座舱全

    “自动驾驶并不仅仅意味着解放双手,还意味着在车内获得更高品质的体验。驾乘者可以获得个性的且充满情感的用户体验。Vision BMW i Interaction EASE自动驾驶人机交互概念座舱将先进的科技与惊艳的设计相结合,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