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凯迪拉克XT6中大型SUV首发亮相北美车展

2019年01月16日10:32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外媒1月13日报道,过去10年,凯迪拉克的竞争对手争相推出了一系列功能强大、广受欢迎的三排跨界车,而凯迪拉克却只推出了凯雷德SUV和介于两者之间的XT5。2018年,紧凑型XT4加入了阵容,不过XT6在201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填补了凯迪拉克阵容中的这一空缺。

  XT6拥有29.5英寸(75厘米)的后排腿部空间和37.2英寸(95厘米)的头部空间,比讴歌MDX(28.1/35.6)和奥迪Q7(29.2/35.9)的第三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还大。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它在标准的第三排座椅折叠模式基础上做了改进。凯迪拉克承诺其每个座位都将是最舒服的。

  技术配置方面,XT6未搭载凯迪拉克的Super Cruise系统,但标配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与后方cross-traffic警报、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360度摄像头等功能。

  与XT4一样,XT6将为兼容的智能手机提供近场配对功能。用户只需简单地将手机触碰dash上的一个图标,就可以很好地连接蓝牙,还可以享受快速无线充电。Bose系列音响系统拥有14个扬声器,8英寸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可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系统。

  凯迪拉克表示,XT6将搭载3.6升V6发动机,动力约310马力,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四驱系统。五连杆独立后悬架与麦佛逊前悬,车辆还配备自适应式减震器。车主可以选择标配的20英寸车轮,以及可选运动款的21英寸车轮规格。

  凯迪拉克目前尚未宣布2020年款XT6的定价,但已确认将于今年春季开始接受订单。

  (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凯迪拉克 XT6 中大型SUV 北美车展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凯迪拉克补齐缺口 二线高档电气化落地

    10月,二线高档车市场雷克萨斯、沃尔沃、捷豹路虎均有不俗表现,整体呈现两位数增长。“领头羊”凯迪拉克,则因新旧产品切换出现下滑。不过,随着CT5的正式上市,凯迪拉克的车型缺口已全部补齐。

  • 新美式格调轿车 凯迪拉克CT5瞩目上市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新美式格调轿车凯迪拉克CT5上市,售价27.97-33.97万元,共推出6款配置,提供6种车身颜色和5种内饰颜色选择,更有惊喜“1年0息金融方案”和“8年或16万公里动力总成原厂质保政策”同步推出。新车已启程运往全国凯迪拉克经销商网络,即日起可陆续交付全国各地客户。

  • 凯迪拉克XT6新增两款全新七座版车型

    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新美式大型SUV XT6新增两款全新七座版车型:28T七座四驱豪华型、28T七座四驱领先型,售价分别为:43.97万元和45.97万元。

  • 林俊杰代言新美式格调轿车凯迪拉克CT5

    10月21日晚,“风范 凯迪拉克品牌之夜”在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荣耀举行,伴随着新美式格调轿车凯迪拉克CT5惊艳亮相与新美式豪华全车系阵容风范登场,

  • 凯迪拉克CT5上市在即 预售价28万起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公布,新豪华格调轿车凯迪拉克CT5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28~34万元,新车将于10月20日上市,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