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全国小汽车保有量突破2亿辆

2019年01月18日10:2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5034

目前,公安部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小汽车保有量首次突破2亿辆。

文章关键词:小汽车 保有量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小汽车指标增量调控政策放宽或取消?官方回

    近日,关于深圳市小汽车指标增量调控政策放宽或取消的截图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对此,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官方微博25日发布辟谣声明,称深圳市小汽车指标增量调控政策实施以来,运行平稳,暂无政策修订计划。

  • 6月起小汽车驾照可异地分科目考试

    4月10日,公安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局长王强表示,6月1日起推行小型汽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申请人可以持居民身份证在全国任一地直接申领驾照,不再需要提交居住登记凭证。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