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帖 > 正文

深圳小汽车指标增量调控政策放宽或取消?官方回应

2019年12月26日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近日,关于深圳市小汽车指标增量调控政策放宽或取消的截图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对此,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官方微博25日发布辟谣声明,称深圳市小汽车指标增量调控政策实施以来,运行平稳,暂无政策修订计划。

  微博截图

  声明称,经核查,该截图为网民12月22日在深圳论坛发布的网帖截选内容,完整内容是该网民对深圳市小汽车指标增量调控政策提出的建议,该截图漏掉了“建议”部分内容,导致产生误解。

  声明指出,根据国家、省有关促进消费文件精神,深圳市于2019年6月、11月两次出台调整小汽车指标增量调控的政策,明确2019年和2020年分别增加配置4万个普通小汽车指标,同时,面向企业增加配置12395个混合动力小汽车指标。目前深圳市仅对普通小汽车指标实行增量调控,符合条件的个人可通过摇号或竞价方式取得普通小汽车指标,通过直接申请方式取得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小汽车指标。深圳市小汽车指标增量调控政策实施以来,运行平稳,暂无政策修订计划。


文章关键词:深圳 小汽车指标 增量调控政策 官方回应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出台多项举措 支持智能网联汽车发展

    记者日前从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获悉,深圳市发改委发布了《深圳市关于支持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若干措施》。

  • 深圳修订网约车管理暂行办法:新注册网约车必须

    出租汽车和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证互认、新注册的网约车必须为纯电动汽车……16日下午,《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暂行办法(修订草案)》获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修订后的《办法》解决了网约车执法难等一系列管理难点。

  • 深圳:网约出租车数量超巡游出租车1倍多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局举办的新闻通气会获悉,据统计,深圳市有9家网络预约出租车运营平台,已核发《网络预约出租车汽车运输证》53330张,已核发驾驶员证64661张。

  • 广州与深圳确认增加车牌摇号/竞拍配额

    6月2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和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双双发布公告,确认增加汽车增量指标额度。其中,广州市将增加10万个增量指标额度;深圳则在原定8万个调控目标基础上增加4万个增量指标额度。

  • 斯柯达公布Vision GT概念车设计图 2019深圳车展

    据外媒4月23日报道,斯柯达日前公布了Vision GT全新概念车的设计草图,这是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车,计划在6月份的深圳车展上亮相。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