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广州与深圳确认增加车牌摇号/竞拍配额

2019年06月04日09:05  来源:人民网

5034

  6月2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和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双双发布公告,确认增加汽车增量指标额度。其中,广州市将增加10万个增量指标额度;深圳则在原定8万个调控目标基础上增加4万个增量指标额度。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通告

  广州市《关于增加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额度的通告》内容如下:2019年6月至2020年12月,增加10万个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额度,增加的额度原则上按1:1比例分别配置普通车竞价指标和节能车摇号指标,由指标管理机构按月组织实施。每月增加的额度,指标管理机构可以根据指标配置实施情况适当调整;单位指标和个人指标的配置比例与现行调控政策单位和个人增量指标配置比例一致,即单位和个人分别占增加配置额度的10%、90%。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通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我市小汽车调控增量指标配置额度的通告》内容如下:2019年6月起,在原定每年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额度为8万个的调控目标基础上,2019年至2020年每年增加投放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4万个(个人指标占88%,企业指标占12%),其中,1万个采取摇号方式配置,3万个采取竞价方式配置。2019年增加的4万个指标按月平均分配到2019年6-12月,2020年增加的4万个指标按月平均分配到全年12个月;使用新增的小汽车指标在我市办理小汽车注册登记时,小汽车须符合国VI标准;新增的4万个小汽车指标依照《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管理。


文章关键词:广州 深圳 车牌摇号 竞拍配额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在即,三大合资车企与300万辆擦肩而过?

    2019广州车展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汽车行业也将进入每年一度的盘点全年,谋划明年的关键时刻。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到来的2020年,不但是众多车企心心念念的理想与目标达成之年,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

  • 全球首秀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 广州车展来袭

    明日,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将在广州车展上迎来全球首秀,新车包括燃油、纯电2个版本。这是标致品牌历史上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不仅意味着其新能源产品布局的进一步完善,

  • 车市复苏进行时 2019广州车展今日开幕

    以今年前十个月的销量来看,我国汽车产销正呈现着下滑“收窄”的趋势,但是由于受到市场消费需求不足、国五国六切换带来的技术更新压力,以及新能源补贴退坡等因素影响,车市“回暖”进程有所放缓。

  • 混动新车占据半壁江山 广州车展亮点前瞻解读

    虽然临近年末,但汽车企业们却都还憋着“大招”,一场新车盛宴将在广州车展上演。自去年以来,汽车消费整体表现持续下滑,而在经历了并不理想的“金九银十”后,使得年底的广州车展显得更具务实意义。

  • 智能出行受关注 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工作委员会广

    2019国际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大会14日在广州举行,会上成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工作委员会,该委员会未来将重点瞄准以5G通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为基础自动驾驶共享出行领域,促进汽车智能共享出行行业发展。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