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斯柯达公布Vision GT概念车设计图 2019深圳车展首秀

2019年04月26日09:30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外媒4月23日报道,斯柯达日前公布了Vision GT全新概念车的设计草图,这是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车,计划在6月份的深圳车展上亮相。

  在两张设计草图中,Vision GT的外观富于运动感,具有斯柯达SUV的家族特征,可以看出Scala的部分设计元素。然而,尽管视觉上有一定的相似度,全新概念车与中国市场的柯米克以及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海外版相比, Vision GT看起来依然别具一格。

  斯柯达在图片配文中表示:“GT Vision将于6月初在2019年深圳车展上亮相。这是一款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现代城市车型,是一款全新运动型SUV。”

  (实习编译:常远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斯柯达 Vision GT概念车 深圳车展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99万元起 焕新更超值 斯柯达2020款柯米克上市

    近日,斯柯达2020款柯米克上市,售价区间8.99万-11.19万元。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镜面触摸屏,配合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智能科技体验升级;此外,2020款柯米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综合工况油耗仅6.0L/100km。

  • 大众制定全新规划 重振斯柯达在华销量

    记者日前获悉,大众汽车正在制定一项全新计划,以重振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日渐低迷的销量。大众方面最近已经与合资伙伴上汽集团结束了谈判,进一步确认了商讨帮助斯柯达走出困境的更多事宜。

  • 最大降幅2.45万元 上汽斯柯达下调全系车型售价

    在昨日举办的上汽斯柯达线上媒体沟通会上,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林元航宣布,“旗下全系车型将指导售价进行调整,最高调整幅度达2.45万元”。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上汽斯柯达的这一动作,能够直接提升旗下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提振品牌销量的目的十分明确。

  • 斯柯达被曝销售“台风进水车” 购车者不知道是

    据中国之声报道,近日有原上汽大众的经销商向媒体举报称,在2014年,有39辆在台风天气中进水的斯柯达被包装成库存车通过4S店流向市场。媒体调查发现,买家对此并不知情,只是以为自己买到了便宜的库存车。

  • 斯柯达首款纯电动汽车Citigo-e iV将于5月23日揭

    据美国汽车媒体Motor1 5月17日报道,斯柯达Citigo-e iV量产车型将于5月23日发布。日前斯柯达率先公布了该车的设计草图。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