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斯柯达欧洲版Kamiq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9年02月28日10:22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汽车杂志2月26日报道,斯柯达发布欧洲版Kamiq SUV官图,至此其在欧洲的SUV阵容已经全部揭晓。斯柯达称新车型拥有同级领先的空间和功能。

  Kamiq与中国市场同名的柯米克为两款不同车型,前者将作为日产Juke的新竞争对手,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Kamiq的设计元素源于去年日内瓦车展上的Vision X概念车,这也是奥利弗•史蒂芬尼(Oliver Stefani)作为新任首席设计师展示自己影响力之力作。

  虽然Kamiq借鉴了Karoq和Koadiaq的设计风格,以确保斯柯达SUV产品之间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柯米克也有自己截然不同的特点,包括独特的前格栅设计,同时选配LED日间行车灯。

  Kamiq仅采用前轮驱动。据项目经理埃米尔•尼科洛夫(Emil Nikolov)介绍,虽然该产品的目标市场主要是城市家用车,但它将提供“运动性”的行车体验。Kamiq有可选的运动底盘控制,比标准版低10毫米,同时配有可调减震器。

  初期,柯斯达将在英国推出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SI和1.5TSI两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0TSI版本有94bhp和113bhp两款,1.5TSI版本的动力则为148bhp。而1.6 TDI的柴油发动机车型的动力113马力。在欧洲一些市场,斯柯达还将提供CNG双燃料动力系统,但该版本不会进入英国。

  Kamiq将基于大众MQB A0平台,与西雅特Arona和大众T-Cross共享,但新车内部空间会比两者更大。

  Kamiq车长4241毫米,轴距2651毫米,均比西雅特Arona长85毫米。这也使得Kamiq比日产Juke长106毫米,轴距长121毫米。斯柯达表示,加长轴距使其内部空间实现最大化,比明锐和柯珞克拥有更多的活动空间。

  Kamiq的行李箱容量为400升,与西雅特Arona相同,比日产Juke大46升。它的后备箱可通过一块电动挡板进入,当后座折叠起来时,容量将扩大到1395升。

  车辆的内饰布局与最近推出的Scala类似,包括9.2英寸的独立信息娱乐触屏和10.25英寸的虚拟座舱。为了增加空间,通风口调整至仪表板的一侧,环境照明则有三种颜色。车内可供选择的包括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斯柯达公司称它提供了20多种“简约智慧”的功能。

  Kamiq将提供网络连接和其他一些关联功能,包括通过应用程序远程访问车辆。这款车的标准配置包括前方辅助系统和车道保持系统,可选的安全功能包括停车辅助、倒车警报系统和后视摄像头。

  Kamiq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在英国上市销售。价格尚未确定,但有可能为1.6万英镑左右(约合14万人民币)。虽然这款车与中国市场的柯米克英文名称相同,但两者并无关联。(实习编译:王蔚濛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斯柯达 欧洲版 Kamiq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99万元起 焕新更超值 斯柯达2020款柯米克上市

    近日,斯柯达2020款柯米克上市,售价区间8.99万-11.19万元。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镜面触摸屏,配合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智能科技体验升级;此外,2020款柯米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综合工况油耗仅6.0L/100km。

  • 大众制定全新规划 重振斯柯达在华销量

    记者日前获悉,大众汽车正在制定一项全新计划,以重振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日渐低迷的销量。大众方面最近已经与合资伙伴上汽集团结束了谈判,进一步确认了商讨帮助斯柯达走出困境的更多事宜。

  • 最大降幅2.45万元 上汽斯柯达下调全系车型售价

    在昨日举办的上汽斯柯达线上媒体沟通会上,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林元航宣布,“旗下全系车型将指导售价进行调整,最高调整幅度达2.45万元”。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上汽斯柯达的这一动作,能够直接提升旗下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提振品牌销量的目的十分明确。

  • 斯柯达被曝销售“台风进水车” 购车者不知道是

    据中国之声报道,近日有原上汽大众的经销商向媒体举报称,在2014年,有39辆在台风天气中进水的斯柯达被包装成库存车通过4S店流向市场。媒体调查发现,买家对此并不知情,只是以为自己买到了便宜的库存车。

  • 斯柯达首款纯电动汽车Citigo-e iV将于5月23日揭

    据美国汽车媒体Motor1 5月17日报道,斯柯达Citigo-e iV量产车型将于5月23日发布。日前斯柯达率先公布了该车的设计草图。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