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8.99万元起 焕新更超值 斯柯达2020款柯米克上市

2020年05月07日14: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近日,斯柯达2020款柯米克上市,售价区间8.99万-11.19万元。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镜面触摸屏,配合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智能科技体验升级;此外,2020款柯米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综合工况油耗仅6.0L/100km。

  4月22日,斯柯达全系车型建议零售价焕新调整。柯米克的最新建议零售价8.99万元起。作为一款德系品质合资SUV,柯米克的综合性价比进一步凸显。6月30日前,消费者还可享受1-3年0利率购车。

  柯米克自2018年推出以来,以出色的综合实力与超值性价比在同级合资SUV中脱颖而出,赢得一众用户的认可。“性价比高”、“油耗低”、“后备厢空间大”、“转向轻重合适”等是柯米克车主评价中高频出现的标签。

  本次上市的2020款柯米克全系标配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配合与柯米克GT上同款的8英寸镜面触摸屏,提供实时路况导航、限行路径规划、在线地图升级、兴趣点推送、天气查询等功能,将日常都市出行所需信息一网打尽。通过USB 接口连接,该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将手机APP的功能搬到车内大屏上,引领时尚就这么简单。

  此外,倒车后视影像系统、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也在柯米克上做到了全系标配。柯米克1.5L手自一体舒适版还提供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雨量感应智能控制系统、定速巡航、PDC数字式倒车雷达、免钥匙一键启动等丰富的配置。

  在柯米克的口碑反馈中,经济的油耗表现也是一大看点。在小熊油耗2019年中国汽车油耗排行榜中,柯米克位列小型SUV(手动挡)细分榜首位。该榜单基于小熊油耗真实车主用户提交的加油记录统计制作,如实反映各款车型在车主实际使用中所体现出的油耗性能。

  柯米克的1.5L EA211发动机配合Super Rowi超低滚阻轮胎、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等多项节能技术,在满足车主日常驾驶动力需求的前提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

  作为一款德系品质SUV,柯米克操控起来十分称手,驾控体验也备受好评。其配备有EPS精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该功能可以在低速时为驾驶员提供轻盈的转向力度。在高速行车时,该系统会将转向力度增大,确保行车路线的稳定,带来舒适且安心的驾驶体验。万里挑一的底盘匹配方案,为柯米克带来优异的抗侧倾和抓地性能。

  随着斯柯达2020款柯米克的到来,焕新丰富的配置、经济的油耗表现、德系的驾驶质感体验,结合不到9万元起的价格,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合资SUV选择。


文章关键词:斯柯达 2020款 柯米克 上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众制定全新规划 重振斯柯达在华销量

    记者日前获悉,大众汽车正在制定一项全新计划,以重振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日渐低迷的销量。大众方面最近已经与合资伙伴上汽集团结束了谈判,进一步确认了商讨帮助斯柯达走出困境的更多事宜。

  • 最大降幅2.45万元 上汽斯柯达下调全系车型售价

    在昨日举办的上汽斯柯达线上媒体沟通会上,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林元航宣布,“旗下全系车型将指导售价进行调整,最高调整幅度达2.45万元”。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上汽斯柯达的这一动作,能够直接提升旗下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提振品牌销量的目的十分明确。

  • 斯柯达被曝销售“台风进水车” 购车者不知道是

    据中国之声报道,近日有原上汽大众的经销商向媒体举报称,在2014年,有39辆在台风天气中进水的斯柯达被包装成库存车通过4S店流向市场。媒体调查发现,买家对此并不知情,只是以为自己买到了便宜的库存车。

  • 斯柯达首款纯电动汽车Citigo-e iV将于5月23日揭

    据美国汽车媒体Motor1 5月17日报道,斯柯达Citigo-e iV量产车型将于5月23日发布。日前斯柯达率先公布了该车的设计草图。

  • 新斯柯达速派预告图发布 将推插电式混动版

    据英国媒体5月7日报道,斯柯达发布了改款速派旗舰版预告图,新车将在5月末发布,首次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