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宝马i4谍照首曝光 将于2021年上市

2019年01月31日10:45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人车志》1月25日报道,宝马最新款四门纯电动汽车i4谍照已曝光,虽然在重度伪装下未能一览细节,但仍可粗略一览i4的设计要点。i4是宝马将在未来三年推出的第四款全新纯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上市。

  在2018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上,经宝马集团董事长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ger)证实,宝马将于2021年推出全新电动汽车。这款名为i4的车型将是宝马集团的第五款纯电动“核心”车型,也将是宝马第四款全新电动汽车。

  外媒预计,i4将借鉴宝马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除了发布日期,宝马并未透露任何关于i4的配置细节。作为参考,上述概念车的续航里程为373英里,最高时速可达125英里,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与宝马i3和i8不同,i4并未采用碳纤维架构。

  通过此次拍摄的谍照,尽管i4原型车上布有重重伪装,我们仍可发现,i4与宝马曾发布的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有许多相似之处:采用四门设计,拥有长车头和短车尾,是典型的轿跑车设计风格。前端的伪装造成的感觉是i4采用小前格栅设计,但如果量产车采用概念车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也会在预料之中。

  宝马集团在未来三年内还将推出另外三款电动汽车。今年内,宝马将发售Mini Electric。Mini Electric概念车已在2018年发布。量产车将保留概念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很可能会与升级版i3采用相同的传动系统,续航里程为153英里。2020年,宝马则将发布iX3,iX3概念车同样已经发布,这款车型车如其名,即是宝马X3跨界车的电动版,配有70千瓦时电池组,可续航249英里,将在中国生产,出口美国。此外,宝马iNext同样将于2021年推出,车身采用未来感紧凑跨界车设计,将成为宝马集团的科技旗舰款车型,定德国丁格芬工厂为生产基地。据宝马研发部负责人克劳斯•弗洛里兹透露,iNext续航里程可达373英里,0至96公里/时加速不到4秒。

文章关键词:宝马 i4谍照 曝光 上市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傅乐希:宝马研发重点是动力传动和自动驾驶

    为强化自身科技公司的真实属性和强大实力,宝马集团重点展示了未来发展的两大技术方向:首先是可持续的动力系统,如电动新能源等;其次是宝马非常关注数字化领域,并希望将自动驾驶在中国加速推进。因此,动力传动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就成为宝马当前研发工作的重点领域。

  • 宝马首夺中国销冠 高档车市两年再生变

    2019年,宝马以超过72万辆的成绩,一举超越奔驰、奥迪,首次夺得国内高档车市场销量冠军。同时,奔驰销量亦突破70万辆,奥迪紧随其后斩获69万辆,BBA三家再度推升国内高档车市场规模达到全新高度。

  • 宝马在美涉嫌销量造假遭调查 恐面临巨额罚款

    外媒近日曝出,宝马因涉嫌销量造假正在接受美国监管机构的相关调查。这是继2019年12月底宝马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华晨宝马召回多达31万辆“漏油”3系汽车后,一个月内遭遇的第二次突发事件。

  • 前瞻未来发展 宝马自动驾驶人机交互概念座舱全

    “自动驾驶并不仅仅意味着解放双手,还意味着在车内获得更高品质的体验。驾乘者可以获得个性的且充满情感的用户体验。Vision BMW i Interaction EASE自动驾驶人机交互概念座舱将先进的科技与惊艳的设计相结合,

  • 高翔:3系添新再树标杆 宝马将迎“i之年”

    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