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传法拉利今年推第二款混动超跑 搭载中置V8引擎

2019年02月19日10:15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美国汽车媒体2月17日报道,有消息称,法拉利计划推出第二款混动超跑,将搭载中置V8引擎,搭配电动机,并有望于年底首次亮相。

  知情人士表示,该款混动超跑搭载中置V8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目前未公布确切的动力数据,但据报道该超跑动力将超过488 Pista的710马力。

  该混动超跑将成为法拉利的第二款混动车型。法拉利首款混动车型为LaFerrari,搭载V12发动机配合F1式KERS系统。法拉利即将推出的第二款混动车型将使用更传统的混合动力系统,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并提高燃油效率。

  新款法拉利混动跑车将于2019年推出,预计于2020年初上市销售。法拉利CEO Louis Camilleri此前表示,该款新车将为常规生产车型而非限量版车型。

文章关键词:法拉利 混动 超跑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部分进口法拉利系列汽车被召回 共计2071辆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日前,法拉利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 法拉利全新混合动力跑车将于5月底发布

    据英国汽车杂志5月10日消息,法拉利计划于2019年推出5款新车,其中一款混合动力超跑即将面世。

  • 法拉利一季度净利润1.8亿欧元 全球销量增23%

    据美联社5月7日报道,法拉利汽车公司日前表示,公司一季度净利润为1.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4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亿元),此外,

  •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国内正式亮相

    12月6日,法拉利旗下488 Pista Spider正式迎来了国内首秀。作为488 Pista的敞篷版车型,488 Pista Spider可以看作是它与488 Spider敞篷版的结合体,其融合了前者更加夸张的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后者的敞篷车身结构,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