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斯拉终于推出“经济型”Model 3 售价3.5万美元

2019年03月04日14:08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媒体2月28日消息,特斯拉当天宣布,即将推出标准版的Model 3车型,售价3.5万美元,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交付,距离特斯拉最初承诺推出该车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年的时间。

  标准版Model 3的续航里程为220英里(354公里),最高时速209公里,0至96公里/时加速时间为5.6秒。该车标配手动调节座椅与方向盘,布质座椅,仅提供黑色一种车身颜色。

  同时,此次特斯拉还推出了一款Model 3标准续航Plus版本,售价3.7万美元。续航提升至240英里(386公里),最高时速225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虽然价格贵了2000美元,但特斯拉表示这些金钱可以获得更长的续航、更强的动力和更高级的内饰。

  另一方面,特斯拉还表示将转型线上销售模式,此举有望为其节约资金,有望将车价平均降低6%。特斯拉还允许客户在购买前试用汽车,在7天或1000英里试用内归还汽车时提供全额退款。

  记者 刘洋

文章关键词:特斯拉 “经济型”Model 3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