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今日焦点 > 正文

新款长安CS95官图发布 将2季度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08日10:15  来源:爱卡汽车网

5034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长安CS95车型的官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整体更加偏向年轻化,同时也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的日行灯造型非常独特,勾勒出了十分锋利的线条。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CS95
CS95

  外观方面,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虽然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是整体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前脸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前脸设计,多条幅的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充满了霸气,非常有豪华车的味道。此外,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回旋镖造型,点亮时,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为锋利。

CS95
CS95

  车身侧面,新车的变化就没有那么大了,依旧是那种方正的造型设计,其中D柱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营造出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彰显出了新车不俗的气质。尾部方面,LED贯穿式尾灯组是一个比较大的亮点,长安的品牌LOGO镶嵌其中,营造出了出色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杠也采用了银色的饰板进行装饰,精致且时尚。

CS95
CS95
CS95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出风口,使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具质感,此外,新车座椅采用Nappa皮质,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并不多见,诚意满满。同时,新车的挡杆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应当会有不错的握感。

CS95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汽车的家族旗舰SUV,CS95在配置、空间及四驱性能方面的表现均不乏亮点,此次新款CS95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也有望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孟骁)

文章关键词:新款 长安CS95 官图 发布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