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今日焦点 > 正文

特斯拉借黑客大赛找漏洞 送出Model 3与奖金

2019年03月27日10:25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印度《经济时报》3月24日报道,由安全研究人员组成的团队“Fluoroacetate”在温哥华黑客大赛中成功查找到Model 3汽车系统的漏洞和缺陷,由此获得一辆Model 3汽车和3.5万美元奖金。

  这场Pwn2Own黑客大赛由趋势科技公司举办,Richard Zhu和 Amat Cam组成的团队将Model 3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作为突破点,并且借助雷达系统中的JIT漏洞成功控制汽车系统。

  特斯拉汽车软件副总裁David Lau表示:“自2014年启动漏洞奖励项目以来,我们不断增加资金,与安全研究人员进行合作,确保所有的特斯拉用户都能不断地从中受益。”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向找出系统漏洞的黑客支付了数十万美元作为奖励。

  特斯拉的反应也相当迅速,立刻对此次黑客发现的漏洞进行了修复。

文章关键词:特斯拉 Model 3 奖金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