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斯拉新增车辆服务体验 自我检测故障

2019年05月13日09:29  来源:中工网

5034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目前特斯拉车辆已经可以实现对维修保养问题的自我诊断,甚至车辆可以自行预订需要更换的零部件。且此前特斯拉称,当车辆实时检测到问题时,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还可以自我呼叫拖车以及代步车,从而提升特斯拉车主用车体验。

特斯拉 Model 3

  根某特斯拉Model 3车主在社交媒体分享的照片来看,其车辆中控屏上显示:“您的Model 3电源转换系统出现了意外情况,需更换的部件已预先运送到您首选的特斯拉服务中心,您可以使用特斯拉App或特斯拉账户来预约服务”。

  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的首要任务之一便是改善服务运营,特斯拉车辆除了可自行检测到故障并预约零部件外,还可自行呼叫拖车以及代步车为车主服务,若车主认为不需要上述服务,点击取消即可。”


文章关键词:特斯拉 车辆服务体验 自我检测故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