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车载技术拉低可靠性 高端车表现更不靠谱

2019年05月14日09:17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汽车媒体Motor1 5月12日报道,美国权威市场调研机构J. d. Power最新的消费者调查——2019年英国车辆可靠性研究(the 2019 UK 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表明, 在车主面临的10大问题中,音频、通信、娱乐和导航系统 (ACEN) 系统的问题占了一半。

  J. d. Power表示,这是因为汽车制造商急于引进新技术,以期通过新技术来提高竞争力,从而导致了汽车问题数量的增加。

  基于11, 500多名车主(购车时间约1至3年)的回答, J. d. Power研究了每100辆车遇到的问题数量, 此项研究几乎涉及180个不同汽车参数, 包括导航系统 (ACEN) 系统 、发动机问题和供暖/空调系统。

  据J. d. Power的调查结果显示,每100辆新车中有 16.6辆汽车存在导航系统 (ACEN) 系统问题 。相比之下, 平均每100辆车只出现1.5个警报或巡航控制等系统问题,每100辆汽车中,有2.4车存在盲点监测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安全系统 问题, 而豪车中每100辆则有4起此类问题。

  J. d. Power还列出了从调查中脱颖而出的表现最好的制造商, 而豪车品牌的调查结果既令人失望也令人惊讶。在每100辆车整体问题最少的10个品牌中, 只有一家是豪车汽车品牌。标致表现最为出色,每百辆车的问题数是7 7 , 斯柯达以位居第二,百辆车问题数88。现代以 9 0 个名列第三名。而前十名中只有沃尔沃这唯一的高端汽车品牌上榜,百辆车的问题数为106。

  (实习编译: 王化帅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车载技术 可靠性 高端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铁龙促进手机与汽车互联 简化车载技术

    据英媒5月17日报道,雪铁龙将会减少在未来车型用户界面系统上投入的时间和精力,集中精力研究促进智能手机与汽车的一体化。雪铁龙总设计师皮埃尔•勒克莱尔(Pierre Leclercq)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一切都是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容易,更直观,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这就是未来(趋势)。”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