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大众将投资10亿欧元在德建造电池工厂

2019年05月16日08:59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媒体5月14日报道,大众集团表示,将投资10亿欧元(约11.2亿美元)在德国建造电池工厂。

  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5月14日表示,该工厂是大众实施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并表示,这一工厂将建在德国北部城市萨尔茨基特,当地已有大型风电场。

  大众已从“排放门”丑闻的阴影中走出,该事件让大众损失了300亿欧元。

  同为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戴姆勒公司5月13日也宣布,2039年前旗下所有乘用车将实现碳中和。

  自1990年起,德国交通运输部门的排放标准一直未变,阻碍了德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工作进程。

  (实习编译:张紫钰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大众 电池工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众、宝马加快重启工厂 欧洲汽车业有序恢复生

    大众汽车于周一(4月27日)重启了德国沃尔夫斯堡工厂。同日,宝马汽车也加快了发动机工厂的生产速度。随着各国政府开始放宽对工厂的封锁措施,欧洲汽车制造商正逐步重启生产。

  • 大众制定全新规划 重振斯柯达在华销量

    记者日前获悉,大众汽车正在制定一项全新计划,以重振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日渐低迷的销量。大众方面最近已经与合资伙伴上汽集团结束了谈判,进一步确认了商讨帮助斯柯达走出困境的更多事宜。

  • 大众欧洲工厂自4月20日起逐渐复工

    记者近日获悉,大众汽车表示,其位于德国茨维考(Zwickau)和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的整车组装工厂将于4月20日复工。

  • 大众新小型SUV Nivus官方谍照曝光

    大众汽车官方日前公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Nivus的官方谍照,并宣布该车将于6月份正式发布。

  • 大众集团电气化战略提速 计划2021年实现电动车

    3月6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大众汽车集团CEO赫伯特·迪斯公开表示,大众汽车集团明年将推出一款基于MEB平台生产的ID系列车型,其尺寸大小跟大众途观相当,利润水平将达到大众畅销的燃油车高尔夫的利润水平。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