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或年内发布 新款E级Coupe最新谍照曝光

2019年05月22日10:05  来源:汽车之家

5034

  新款奔驰E级以及Coupe版本的谍照此前已经曝光过,此次外媒曝光了新款E级Coupe车型的最新谍照,包含有更清晰的外观和内饰。据悉,新款车型预计会在年内正式发布。

  同E级轿车一样,新款E级Coupe外部的变化将会集中在前脸和尾部方面,预计前中网以及大灯都会采用类似于奔驰A级以及CLS级的设计,尾部的灯组预计也会发生改变。 

  新车的内饰也保留了目前的整体设计,双联屏目前已经是家族式的风格。细节方面,该车继续采用了涡轮式空调出风口造型,这也是很多国内E级轿车车主喜欢的改装项目。此外,该车预计也会升级最新的MBUX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多款柴油、汽油发动机,同时会配备48V弱混系统。

文章关键词:新款 奔驰 E级 谍照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前脸造型更精致 新款宝马5系官图发布

    记者日前获悉,宝马官方正式发布新款宝马5系官图,该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将搭载2.0T、3.0T以及4.4T发动机,插电混动版车型新增搭载3.0T+电机的545e xDrive车型。据悉,新款宝马5系将于2020年7月在海外上市。

  • 东风启辰新款SUV启辰星预售 四月上市

    4月7日,东风启辰旗下新款SUV车型“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1万至15万元,并于四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VSA架构打造,定位较高。

  • 佳卡诺夏季新款冰丝汽车座垫

    300

  • 将于11月底上市 新款捷豹XEL官图发布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新款捷豹XEL(参数|询价)官图,新车将推出两个系列:运动系列、优雅系列,并将于11月底上市。另外的特工珍藏版即日起至11月29日开启预售。

  • 东风本田新款XR-V正式上市 售价12.79-17.59万元

    东风本田新款XR-V于今晚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2.79-17.59万元。新车在外观及配置上都做了升级,值得关注的是,其换装了思域同款1.5T(220Turbo)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