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整车制造能力成熟 国能93下线新车型或明年推出新车

2019年07月04日14:37  来源:映象网汽车频道

5034

  新时代、新变革、新产业。刚刚结束的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指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带动了全产业链发展,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作为新时代进军新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恒大仅仅围绕国家对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规划,在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召开之前,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国能93车型量产下线仪式于6月29日在天津举行。恒大的务实高效不仅为民营企业转型发展做出表率,更为中国经济增长注入强劲新动能,也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改善生态环境。

  国能93车型量产下线仪式嘉宾合影

  国能93车型量产下线仪式现场

  作为一款定位普通型、实用型、经济型的车型,国能93完全具备萨博75年技术沉淀的精粹,在高效电能、卓越驾控、极致安全、智能出行等多个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这一高性价比的车型量产推向市场,将惠及普通消费者。

  对于恒大而言,这款车从设计到性能,从续航到时速,从品牌到全球视野,从现实与梦想的冲撞,太多的维度展现了这款寄托了许家印造车情怀的互联网电动汽车,也寄托了太多中国人冲破雾霾的蓝天梦。

  参观恒大新能源汽车天津生产基地

  但相比于恒大的首款车型,社会各界对恒大这家“造车新势力”关注的更多。这半年来,恒大陆续通过收购瑞典电动汽车公司NEVS,获得生产新能源整车资质;依靠入主卡耐新能源,拥有了世界顶尖的日本动力电池核心技术;通过拿下荷兰e-Traction及英国Protean公司,掌握了世界最先进的轮毂电机技术及量产能力。至此,恒大利用收购这种方式,完美解决新能源汽车制造中的整车生产、电池、电机三大制约瓶颈。

  从这一系列动作上看,恒大是幸运的。科技的发展让全球的汽车厂商再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也给了中国汽车工业重塑世界汽车行业格局的机会。

  恒大天津生产基地焊装车间

  恒大天津生产基地总装车间

  但这更反映出,恒大是有魄力的。恒大跨界到新能源汽车产业后大刀阔斧的动作确实很有魄力,现在恒大集齐新能源汽车的各个尖端科技,很快实现量产还是有希望的。传统汽车制造行业机构庞大,在转型时会容易瞻前顾后,反而很容易错过有利时机。这一点确实恒大更有优势。

  一直以来,我国制造业都以规模强大著称,但是硬核技术与发达国家相比差距依然很大。尤其是高档数控机床、航空发动机、汽车发动机等关键精加工生产线95%以上制造及检测设备依赖进口。恒大的各项收购关注的正是该领域内的全球顶尖技术,很明显,恒大就是想通过收购先将尖端技术收入囊中,然后在后续发展过程中借鉴学习,最终达成自主。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新能源汽车核心理念、发展思路、产品品质等与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的主题——“新时代、新变革、新产业”所吻合,堪称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文章关键词:国能93 整车制造 新车型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恒大造车梦渐进 国能93量产背后的故事

    恒大很快重新出发,以收购瑞典NEVS为起点,半年内拥有了覆盖整车制造、电池、电机电控等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如今,国能93车型的量产,更让这个梦变得清晰可见。

  • 致敬经典 传承萨博血脉国能93天津整车下线

    恒大造车迎来了新的里程碑。6月29日,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国能 93车型量产下线仪式在天津举行。仅半年时间,恒大造车便完成从0到1的飞跃,再一次诠释“恒大速度”。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