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出行和能源互联网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 构建智慧出行方式

2019年08月26日16:15  来源:映象网汽车频道

5034

签约仪式现场

  如何更高效的出行,更智慧和更负责任的用电及其他能源,如何在更有保障的前提下解决更多就业,如何激励他人也这样做?8月24日,高铱利美、美希出行和凤凰网河南频道联合主办的出行和能源互联网高峰论坛在郑州举办。

  秉持“激励和推动人们选择更加绿色的出行方式,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的核心价值观,高铱利美和美希出行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能源科技,创新应用于在新能源行业运营、大数据应用、新能源出行、网约定制车、充换电等领域深入探索布局共享充电、出行等领域,致力于激励和引导更多用户选择新能源行业。

签约仪式现场

  凤凰网河南频道CEO崔津侨、猛犸充电创始人王振飞、蚂蚁金服负责人王延哲、锐之旗创始人李少杰、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许杨、乐行商学院创始人王金虎、高铱利美COO尚文旗等行业大咖出席了本次论坛。

  凤凰网河南频道CEO崔津侨在论坛现场发表致辞,他表示,凤凰网是凤凰卫视集团旗下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公司,自2016年凤凰网入驻河南,走遍了河南的每一个角落。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凤凰网讲好河南故事,争做出彩河南人。“本届峰会以“出行和能源互联网”为主题,对于进一步改善百姓生活水平,提升百姓安全服务意识,推助郑州新能源相关发展,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通过现场各位嘉宾和专家的精彩解读,本届峰会一定会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一定会为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注入更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崔津侨说。

  论坛现场,猛犸充电创始人王振飞表示,猛犸电动专注于3亿两轮电动车出行市场,在全国20多个省份设有分支机构,涵盖充换电、电动车、电池、维修一体化服务,拥有70%为研发公司的团队架构。“我们建立了以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的硬核产品壁垒及供应链竞争力,同时,以全新的体验式销售和互联网销售,结合数据化赋能电动车营销市场,开创了智能电动车的新零售和新纪元。”王振飞说。

签约仪式现场

  论坛现场,高铱利美和美希出行与凤凰网河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惠民上共同笃定前行。高铱利美和美希出行与联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行互联网及物联网、车联网、5G等相关领域合作发展。同时高铱利美和美希出行与汽车相关企业(广汽传祺、河南志达奥迪、欧拉新能源)等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高铱利美和美希出行与房地产及物业(恒大、万科、永威、新田置业、河南省物业协会等)相关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新能源相关设备进社区让新能源更加落地。高铱利美和美希出行与(山东蓝盾集团、河南创洋、河南盛玺、郑州惠方、郑州宜家安好、郑州广远等)相关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多方共同参与帮助和推动新能源创新和改革。

  “举办本次高峰论坛的初衷就是为了推荐我国新能源的发展,激励全人类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同时加速全人类向绿色出行的转变。通过本次高峰论坛,我们将联合业内众多优秀企业,将绿色出行在全河南省推广。”高铱利美和美希出行运营总监谢照文说。

  用智慧点亮城市,用城市改变生活。高铱利美和美希出行根据国家新能源产业现状大用智慧点亮城市,用城市改变生活。高铱利美和美希出行根据国家新能源产业现状大刀阔斧的探索面向未来出行生态的新型模式和“美希生态”。通过构建“物联网+大数据+电动化+定制化”的智慧出行模式,提升新能源相关产业在全国甚至全球的竞争力。


文章关键词:出行 能源 互联网高峰论坛 郑州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易开出行押金难退 疑资金链断裂

    从去年9月开始申请退还押金,直至今天已超半年时间,押金依然没有退还。近日,易开出行曝出多起押金退款难事件。 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 复工出行“私人定制”走俏

    一般而言,春节假期前后都是租车旺季,但在疫情影响之下,神州、一嗨、悟空等租车平台出现集体降价,部分车型的日租价格甚至下调至个位数,并推出300元包周、999元包月等超低价格的优惠。

  • 寻找新机遇 经销商盘算共享出行生意经

    从公共交通到出租车,再到共享汽车、网约车、汽车租赁等,当今诸多出行方式相继涌现,消费者的出行方式发生了很大改变。当中外汽车企业纷纷试水组建出行公司之时,汽车经销商却陷入了焦虑。

  • 网约车如何更加安全出行?多个平台“出招”保安

    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工信部等六部门联合约谈滴滴出行、高德、哈啰出行等8家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旨在共同为交通运输新业态规范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 聚焦三大方向 充电行业欲精准对接未来移动出行

    经过近年来的快速推广,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拉动了包括充电基础设施在内的全产业链和生态链的发展,形成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充电网络。

  • 智能出行受关注 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工作委员会广

    2019国际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大会14日在广州举行,会上成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工作委员会,该委员会未来将重点瞄准以5G通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为基础自动驾驶共享出行领域,促进汽车智能共享出行行业发展。

  • 网约车改变生活 安全助力智慧出行

    现代化的生活,交通出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年来,以滴滴为代表的网约车作为交通新业态,改变了人们的出行观念,丰富了出行方式,补足了公共交通。

  • 自动驾驶安全为先 宝马开放式创新引领未来出行

    及时刹车、平稳起步、减速通过复杂路况区域……自动驾驶的BMW 7系游刃有余,犹如一位“老司机”,应对种种路况,让放心、舒适成为记者此次体验的关键词。

  • 产业变革促转型 博世赋能未来移动出行

    面对中国移动出行市场的巨大潜力,博世从战略到技术,已做好了全面的前瞻准备。战略方面,博世正从传统的生产制造企业,转型为IoT(物联网)公司;技术层面,博世在汽车技术与解决方案、司乘管理、车辆管理以及其他增值服务方面,均可为移动出行服务商提供跨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

  • “全国123出行交通圈”2035年实现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