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导购评测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携全新矩阵闪耀成都车展

2019年09月11日09: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东风悦达起亚携全新车型矩阵强势参展。同时,也正式发布了旗下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SP2c,凭借“最像概念车”的风格魅力成为成都车展一大亮点。

  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也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共发布两款车型,舒适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6.68万元;智享互联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7.58万元。此外,新一代智跑、奕跑也推出了特别款车型,进一步丰富用户的购车选择。

  SP2c国内首秀,彰显全球车型价值魅力

  SP2c是以起亚汽车最先进造车技术精心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其海外车型Seltos已在印度、韩国上市。在印度上市五周销量就达到了35000台,而在韩国上市1个月也取得了15000台的销量成绩,并获得韩国汽车记者协会“8月之车”的荣誉,成为一款备受年轻人追捧的“爆款”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先于欧美市场将备受海外消费者青睐的全球车型快速导入中国,让国内消费者与全球同步,享受到高品质、高水准的车型产品,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对中国市场的诚意。

  SP2c在外观上,最大程度还原了SP概念车,整体视觉观感非常硬朗与前卫。飞翼流线式进气格栅,搭配未来感十足的前LED大灯,成就了风格鲜明的前脸,具备极高辨识度。17寸镜面轮毂映衬棱角锐利的腰线,形成风格大胆、凹凸有致的车身印象。分体式尾灯组合与后备厢门完美契合,贯穿式宽幅镀铬饰条与尾灯造型相呼应,视觉呈现更加饱满。此外,越野风格车顶行李架、时尚双拼车身配色以及全景天窗等潮流设计元素,也十分符合年轻潮流的品味。

  除此之外,SP2c车长4345mm,轴距为2630mm,拥有超越同级的驾乘空间。同时,也将应用起亚汽车最新的动力架构总成及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

  面对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东风悦达起亚不断加快全球车型的导入与迭代,快速适应市场变化,打造出覆盖不同细分区间的SUV产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享受到综合实力更强大的车型产品。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上市,打造经济出行先锋体验

  本次车展,颇受市场期待的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正式上市。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在外观与内饰上保持与燃油车型相同的动感设计。同时,新增蓝色新能源专属元素,更具辨识度与科技感。

  在动力选择上,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搭载“沃德十佳”Kappa 1.6L GDi 发动机与高效永久磁铁式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匹配混动专用6 DCT变速箱,提速响应迅速,饱含驾驶乐趣。在起亚汽车全球尖端的TMED混动技术支持下,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能够覆盖用城市绝大部分的使用场景。在日常市内通勤中,80km纯电续航能够真正满足零排放驾驶,享受到纯电车型的静谧性和加速感。在长途旅行、城际往返中,1080km的综合续航里程,也不会有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焦虑,在高速公路或者城际快速路上,也能像燃油车一样拥有持续性的、充裕的动力输出,尽情驰骋。

  作为电力控制系统重要组成部分,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搭载了ECO2.0新能源智能管理系统,能够实现对车辆行驶里程、能源信息、能耗信息的可视化管理,帮助用户实现掌控行驶里程、预约谷时充电、调整动能消耗等精细化管理。ECO2.0新能源系统与TMED混动系统的完美匹配,使得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超高出行经济性,1.0L/百公里综合油耗与最低每公里5分钱的纯电出行成本,真正能够让用户享受到高科技与低油耗兼具的驾驶体验。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在配置与智能应用上也诚意十足,不仅全系标配7英寸炫彩仪表盘、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真皮方向盘、电子驻车、双区自动空调、后备箱感应开启、车身稳定系统、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还应用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除外,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还提供DRIVE WiSE安全辅助系统供用户选择。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上市后,以其超长的纯电续航以及超高出行经济性,无论短途还是长途,再无里程焦虑,让消费者低门槛即可享受到新能源车型超高出行经济性的先锋体验,成为都市生活的最优选择。

  除了全球车型的导入与新能源领域的稳扎稳打,东风悦达起亚还推出新一代智跑、奕跑的特别款车型。其中,新一代智跑2.0L加强款全国统一指导价为14.49万元、新一代智跑1.4T舒适款全国统一指导价为14.89万元;奕跑1.4L时尚款和奕跑1.4L运动款,全国统一指导价均为8.28万元。

  更为丰富与实用的的配置是本次特别版车型的主要看点。新一代智跑特别版强化了智能安全配置升级,奕跑特别版则标配了双拼车身。两款特别版车型的上市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购车选择。

  成都车展只是东风悦达起亚实力的缩影,在2019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排名中,东风悦达起亚荣获主流汽车市场第一名,优秀的产品品质收获了消费者和行业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东风悦达起亚在SUV、轿车与新能源市场的推陈出型,以丰富、且个性鲜明的产品谱系,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水准和硬实力的出行服务。


文章关键词:东风悦达起亚 全新矩阵 成都车展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