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ALL NEW K5正式定名凯酷,预售同步开启

2020年04月21日09:52  来源:新华网

5034

  4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举办ALL NEW K5全国鉴赏会,正式官宣其国产车型中文名为“凯酷”,并同步开启预售。

  在ALL NEW K5鉴赏会上,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表示,本次鉴赏的起亚全球战略车型ALL NEW K5预计于今年9月导入国内上市。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舰车型,ALL NEW K5将在国内掀起一股四门轿跑风,它诠释了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品牌内涵。

  据悉,ALL NEW K5定名为凯酷,“酷”是年轻颜值和超强实力;凯酷代表潮酷、个性,致力于打造Z世代的Dream Car。互联网时代90后精英一族被称为Z世代,他们有着自信独立、领先求新、精致品位的独特标签。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正成为汽车消费主力,凯酷以创新设计、先驱科技、前卫品格生动地演绎了他们“酷我Z世代”的行动主张。

  去年底,凯酷海外版在韩国先行上市,3天订单突破万台,首月便获得了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外观方面,凯酷外嵌家族虎啸前脸,加之肌肉擎盖、组合式尾灯及独具匠心的尾排设计,打造了动感的溜背式四门轿跑风格。内饰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并更多地使用触控屏取代实体按键,打造了充满科技感的未来式豪华座舱。

  作为K5第三代垂直换代车型,凯酷是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具有更轻量更强化的车身,并有效提升驾驶性能和乘坐体验。同时,凯酷将提供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选择,相较于海外版的2.0L和1.6T,动力性能进一步升级,全面满足“Z世代”消费者对于动力性能的追求。其搭载的行业最高水平的第四代发动机(四代机),首家采用CVVD技术,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

  与此同时,凯酷预售正式开启。即日起通过东风悦达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预订,小订和中订客户可以分别享受到100元抵500元、1,000元抵3,000元的福利,前5,000名大订客户将能够享受5,000元抵10,000元购置税的超值福利。同时,前10,000名预订且成功购车客户还可获得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的养车无忧礼包。

  凭借未来设计、超强动力和科技配置,凯酷以实力拥抱“Z世代”消费者的同时,也将助推经销商快速突破,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品牌不断向上突破,为重回主流赛道注入强势动能。


文章关键词:东风悦达起亚 正式定名 凯酷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近10年最低销量买单?东风悦达起亚四名高管突

    在2020年到来的前一晚,东风悦达起亚突然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公司四名高管不再担任相关职务,调回股东方。因消息发布的时间较为特殊且涉及人数较多,引起业内关注。

  • 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整车出口量达31190辆

    日前,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传来喜讯, 该司在加速国际化进程和全球化布局迈出了新步伐,2019年公司实现整车出口31190辆,外销占比达到12%,远高于中国汽车行业出口比例4%,外销占比和总量分别位居中国合资企业第一位、第二位。

  • 东风悦达起亚携全新矩阵闪耀成都车展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东风悦达起亚携全新车型矩阵强势参展。同时,也正式发布了旗下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SP2c,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